《爱闪亮》女主励志 单亲母亲寻找真爱

2013年11月06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单亲小妈妈江铠同考验演技 单亲小妈妈江铠同考验演技
坚持生下遗腹子江铠同惨遭婆婆嫌弃 坚持生下遗腹子江铠同惨遭婆婆嫌弃

  新浪娱乐讯 由《一起去看流星雨》、《丑女无敌》导演宋洋[微博]执导,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恬妞[微博]等人主演的幸福女人励志暖剧《爱闪亮》即将于本月13日在江苏卫视[微博]和观众见面。

  《爱闪亮》女主角“甄珠”不是玩穿越回到现代的甄嬛的妹妹,这个因为家里条件拮据,放弃上大学的机会,年纪轻轻被“王子”看中又不幸守寡的女孩子,其实是《爱闪亮》的女主角。全身都冒着傻气的甄珠,与天生丽质、心思缜密、才学渊博的甄嬛有着云泥之别,但是她们成长的故事同样好看。且偷偷地告诉观众,相比于甄嬛得到天下却永失吾爱的悲惨情路历程,没什么心眼的甄珠会在失去王子之后再度受到上天的眷顾,找到与自己相爱相守的人。

  “励志”的主题放到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新意,但是《爱闪亮》却给出最家常的励志方式——看小裁缝怎么变成大设计师,中间一定是困难重重;看单亲母亲如何找到真爱,其中一定是误会不断。这样算来,甄珠的日子不会好过,正是这些不好过,构成了《爱闪亮》引人入胜的戏剧冲突。甄珠怎么才能从一个全职家庭主妇顺利回归职场,并一步步走向自己梦想的彼岸。

  在《爱闪亮》中,江铠同首次饰演单亲妈妈,一边养育孩子,一边照顾奶奶,一边伺候公婆,一边还要和范逸臣、徐正曦饰演的帅哥们谈恋爱,真的是忙的不亦乐乎。这样具有生活气息的角色,对江铠同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