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女儿《爸爸》爱心爆发惦念受伤小哥哥

2013年11月06日14:48  新浪娱乐 微博
Cindy和哥哥妹妹共患难 Cindy和哥哥妹妹共患难
田亮和女儿Cindy 田亮和女儿Cindy

  新浪娱乐讯 第四期《爸爸去哪儿》的沙漠之旅已于上周末告一段落,而关于五位爸爸和宝贝们在旅途中的体验依然引发了观众们讨论声此起彼伏,热度不减。其中,最牵动人心的当属Cindy、Angela、小石头一起去老乡家找食材的经历,当田亮女儿Cindy看到石头哥哥用受伤右手的拎着负重的食材时,爱心萌发的她担心石头哥哥的右手主动承担起拎食材的重任,一时间,暴走萝莉Cindy惦念着受伤小哥哥的温馨画面感动了无数网友。 

  田亮女儿成爱心少女 惦念受伤小哥哥

  在上周的节目中,导演组安排了五位爸爸和孩子们黄河对岸的老乡家去筹借食材。为了考验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爸爸和孩子们兵分三路去找吃的,Cindy和Angela跟着石头哥哥一组,懂事可爱的他们很快就从老乡家找到食物,但在返程的途中,宝贝们集体陷入困境,石头和Angela的菜篮都断了,因为心疼妹妹和惦念着石头哥哥受伤的右手,Cindy一路跌跌撞撞的帮助哥哥和妹妹把食材抱回了目的地。

  看着三位小朋友在面对困境时仍旧团结互助,同心协力完成任务的画面,不少网友都为之动容。尤其是Cindy小朋友看到石头哥哥用受伤的右手抱着食材时,她心疼的一句:“哎呀!你提得太多了!”简单的一句话却饱含满满的爱心。网友们也不禁感叹道:“小小年纪的Cindy表现出的一举一动是那么的真实、善良、单纯、有爱心,Cindy爸妈的教育功不可没。”

  Cindy获封中国好女儿 归功父母言传身教

  从第一期节目后半段热心帮助妹妹拎菜篮,到第二期放羊时化身追风女汉子协助同伴Kimi找回小羊,再到第三期有爱吃的美食主动分享给爸爸和妹妹,紧接着第四期一路帮助有困难的哥哥妹妹,Cindy的爱心总在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然而,据妈妈叶一茜[微博]透露,Cindy的爱心在刚上幼儿园时就已经萌发出来,当时老师给每位小朋友都发了一块巧克力,懂事的Cindy自己吃了小半块,把剩下的都包起来带回家分享给妈妈,如此简单的一件小事,却让妈妈叶一茜记忆深刻,感动了许久。

  爸爸带着女儿的旅行转眼已经走过两站,五位爸爸和孩子们在节目中的表现也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他们讨论得最多的依旧是田亮和女儿Cindy,对于Cindy自节目开播以来所体现的点点滴滴,网友们自发给了Cindy一个“中国好女儿”的封号。田亮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Cindy妈妈从小会教育Cindy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别人,也会从生活中的小细节来培养她的爱心,当然最重要的是作为父母的他和叶一茜也会通过自身的言行给孩子树立起好榜样。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