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拉梦想》迟帅:不想红是骗人的

2013年11月06日14:56  青年时报 微博

  时报讯 自从独家登陆深圳卫视19:30黄金档以来,《一克拉梦想》因为养眼的演员和纠结的情感,收视转眼位列全国前六。剧中,曾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高文彦”的迟帅[微博],在《一克拉梦想》中从“高富帅”演到了“落难少爷”,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从《金粉世家》中的“柳春江”,再到《回家的诱惑》中“高文彦”,迟帅等待了10年才大器晚成。迟帅表示,在演艺圈中,不想走红是不可能的:“我不会嫉妒谁红得比我快,现在看开了,只要你努力,肯定会成功。”迟帅说自己很怕被定型,毕竟演员是被动的,“以前可能没办法挑角色,只要剧本还不错,那就演吧。但现在我希望可以多一些尝试,比如我就不太想演一些好好先生的角色,因为演得太多了,害怕观众和粉丝觉得我一直在重复。我也希望导演们可以多来找我演一些比较另类的角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