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将播 江苏卫视推幸福暖情季

2013年11月06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晚报讯 随着 《向着胜利前进》、《英雄联盟》、《火凤凰》三部战争剧收官,《江苏卫视[微博]》也将从“战火燃情季”正式转入“幸福暖情季”——从本月14日起,灰姑娘励志大剧《爱闪亮》、感人暖心剧 《幸福媳妇成长记》将陆续登场,开启“2013爱幸福”暖情剧时刻。

  励志剧《爱闪亮》是典型的小人物、大剧情的情感题材剧,分为上下两部,曾经在《一不小心爱上你》等剧中有精彩表演的江铠同[微博],此次首度出演“单亲妈妈”这一具有挑战的角色。该剧主要讲述一个都市生活中的小人物 “甄珠”,从一个平凡卑微的单亲妈妈,在亲人、爱人、孩子的磨砺和帮助下,不断自省,并赢得真爱的奋斗历程。在遭遇丈夫车祸,婆婆刁难,富二代追求等诸多困境的情况下,依然以如珍珠般闪亮通彻的心灵对待家人,最终收获真爱。

  (记者 轩召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