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都市》芦芳生隐富 Henry变民工

2013年11月07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歆艺在拍摄现场 张歆艺在拍摄现场
Henry饰彭博宇 Henry饰彭博宇

  新浪娱乐讯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北京世纪乐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惠州广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新都市时尚爱情轻喜剧《甜蜜都市》目前仍在惠州进行紧张拍摄中。日前,片方再度曝光了一组全新的现场直击照,在照片中剧中的两位男主角Henry变身成为一名建筑工人,芦芳生则成了快递员。两个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而女主角张歆艺[微博]在两者之间该做何选择?照片一出,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热议和猜想。

  Henry抛偶像光辉 变身建筑工人

  Henry刘宪华是韩国人气组合SJ-M成员,,他一直以音乐才子的形象示人,帅气的外表,可爱的笑容,是无数歌迷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为众多中国粉丝所热捧。此次他受邀请在电视剧《甜蜜都市》中饰演一个追逐梦想的有志青年彭博宇。这是Henry的首次荧屏触电,他一方面要与张歆艺、芦芳生这些专业演员一起,上演一场纠结的三角恋情;另一方面他还要抛下偶像光辉,在剧中变身为颓废的建筑工人。

  在新曝光的片场剧照中,Henry一手拿着铁钳,站在工地的土堆旁,穿着沾满泥土和汗水的工作服,一副颓废的样子。这与Henry一直以来给粉丝们留下的在舞台上阳光帅气的形象,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片方表示:邀请一位新人演员,开始时可能会有一些不确定性,但在一个多月的拍摄过程中,Henry的表现获得了剧组主创们的一致认可,他很快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与张歆艺等经验丰富的老演员们,建立了默契。

  芦芳生剧中显两面性 隐富送快递

  片中的另一位男主角温俊杰由中国内地知名演员芦芳生扮演,近年来,芦芳生给大家带来了《雪豹》、《黑狐》、《永不磨灭的番号》等一系列优秀作品。在近期的热播家庭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中,他搭档海清饰演一位有个性的富二代,也因此被大家称为中国电视剧高富帅角色的不二人选。在《甜蜜都市》中,芦芳生再次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稳重成熟的优秀男人,对女主角张歆艺发起了猛烈的爱情攻势。

  而此次曝光的剧照中芦芳生则展现出了与高富帅完全不同的造型,穿着快递员的服装送快递。一边是西服革履的成功人士,一边是穿着简朴的快递员,令人不禁猜测,事业有成的富豪温俊杰,隐藏身份去送快递,难道是要以一个平凡的身份去追求女主角---张歆艺扮演的吴素微?而对于吴素微来说,是选择细致且善解人意的“多金成熟男”温俊杰,还是选择热情且勇往直前的“多情小正太”,目前看来还是个未知数。

  电视剧《甜蜜都市》是由中韩主创团队联手打造的新都市时尚爱情轻喜剧。该剧由韩国导演梁允豪执导,并携手韩国服装师、灯光师、摄影师共同打造。目前,本片的拍摄工作已经近半,制片方有望于近期推出本剧的首支片场花絮特辑,并曝光更多拍摄细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