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被问林志颖反调侃:你想让我哭吗?

2013年11月07日18:0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轩召强 报道

  近年来,明星纷纷转型幕后开工作室、当制片人,其中占得先机、如今早已做得风生水起的当属女星林心如[微博]。继推出《倾世皇妃》、《姐姐立正向前走》等热播剧后,林心如再度担任制作人的古装大戏 《秀丽江山长歌行》(以下简称 《长歌行》)近日在象山热拍。对于新角色,林心如坦言跟生活里自己的个性很契合,都属于那种有点男孩子气的女生。不过,谈及近期被网络疯传的与林志颖[微博]昔日泳池嬉戏照时,林心如赶紧澄清“那是以前的工作照”,而被问起看着当年小伙伴们都已找到幸福,至今仍孤身打拼的她作何感想时,林心如立马调侃式反问道:“你想让我哭吗? ”

  转型女汉子,林心如用眼神拍打戏

  无论是《还珠格格》中清秀而有才情的紫薇,还是《倾世皇妃》中妙手仁心的马馥雅,林心如饰演的都是那种不失温婉美丽的个性女子,不过这次在《长歌行》中,她打破了过往古装片中温柔隐忍的形象,饰演的阴丽华个性十足、身手了得,靠着胆识、见识,与东汉开国皇帝刘秀并肩作战,进而相恋,成就了一段千古佳话。谈及为何选择这一角色时,林心如坦言并不满意一成不变的演绎:“当时决定要再做一部古装戏的时候,就被阴丽华这个角色给深深吸引了。因为她虽然是一个古代人,但蛮多现代女孩子身上的感觉的,包括她的一些想法。所以就想以此作为出发点,将她男孩子个性发挥到淋漓尽致。 ”

  既然是女汉子,那剧中自然少不了动作戏,这对并不擅长武打部分的林心如而言格外辛苦,“光那个盔甲就有十多斤,随便弄几个动作就会出汗。 ”即便只学会了一招半式,林心如却已经掌握了拍动作戏的窍门,“我是用眼神来拍动作戏的,镜头里看着我上半身挺能打,其实下半身都没动,有时候脚都会打结。 ”不过,林心如还是开玩笑发出誓言:“没什么意外的话,以后就不会尝试打戏了。 ”

  澄清昔日情,称林志颖就像小朋友

  近来《爸爸去哪儿》的热播,让林志颖再度走红,而曾与其传出过一段情的林心如也被网友翻了出来,近期两人年轻时的一张泳池嬉戏照更在网上疯传。因此,记者刚一提到《爸爸去哪儿》,林心如便立马警惕起来,迅速调高嗓门笑着反问道:“你想问什么,直接说吧!干嘛还绕来绕去!”随后,林心如坦言自己拍戏之余在宾馆也看了《爸爸去哪儿》,看到林志颖的儿子kimi成为网上人气最高的“萌娃”,她也觉得 “小朋友的童言童语都很可爱”,不过私下里自己却还没有见过Kimi。尽管《爸爸去哪儿》让网友发现了林志颖成熟男人的一面,但在林心如的心中,林志颖一直都没有变,“他和十几年前一样,就像个小朋友那样坦率真诚。我想他和他儿子一起玩的时候,也像个小孩吧。 ”

  而聊起近日网上疯传的她和林志颖的泳池嬉戏照时,林心如连忙澄清:“昨天袁弘[微博]还问我这事呢!那其实是陈年旧照,我当年拍第一部电影《校园敢死队》时,大家一起烤肉的剧照,不是私人出游照,大家好像有些误会了。 ”眼看着“旧人”早已升级为幸福奶爸,当年其他小伙伴也大都已经找到自己的幸福,自己却还是“黄金剩女”,被问到有何感想时,林心如立刻打出悲情牌:“你是想让我哭吗?我要落泪就对了吧!”不过还不忘补充一句,“我情场失意吗?其实现在这样的状态还蛮开心的! ”面对马上到来的“光棍节”,谈及何时有“脱光”计划,林心如还是那句话,“以事业为先。 ”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