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感谢康熙小S关照:玩得很开心

2013年11月07日18: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演员冯绍峰[微博]现身上海出席某品牌商业活动剪裁仪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近日网上关于其在台湾参加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上被主持人小S[微博]“投怀送抱”而引发的网友热议,冯绍峰表示自己很感谢小S与蔡康永[微博]的关照,整场节目都玩的很开心。

  冯绍峰在台湾录制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昨晚播出,引起内地与台湾网友的热议。节目中,麻辣主持小S对冯绍峰又搂又抱,让他一度很害羞,不过他很快便适应节目的节奏,放开与大家一起玩。对节目上粉丝们提出的要求,也一一接受,表现得十分贴心。虽然外界笑称他被小S“吃豆腐”,但冯绍峰却十分感谢小S在节目上对自己的关照,“我第一次上康熙,他们都对我很好,我玩的很开心。谢谢小S和康永哥对我的照顾。”据悉,冯绍峰上的另一档谈话类综艺节目,周一播出的《小燕之夜》,创下半年来该节目最高收视纪录,而昨晚播出的《康熙来了》同样创下该节目近段时间以来的最好收视。

  除了小S外,冯绍峰称,拍摄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时结识的好友赵又廷[微博]在自己赴台期间也对他颇为照顾。据悉,赵又廷正在高雄拍摄电影《痞子英雄2》,听闻冯绍峰来台湾后,曾一度想向剧组请假回台北看望冯绍峰,但奈何拍摄日程紧张,只有叫经纪人代表自己表达心意,为冯绍峰送去凤梨酥等伴手礼,并让经纪人好好招待冯绍峰一行。而冯绍峰也称,自己一下飞机便收到赵又廷问候的短信,还邀去高雄探班,“我也很想去看他,但是在台湾期间通告满档,实在抽不出时间。我跟他说让他也不要舟车劳顿跑过来了,现在还是拍好戏比较重要,以后我们还会有机会见面。”

  据悉,由于《狼图腾》剧组所需的降雪量仍未达标,因此冯绍峰目前仍在休假中,他表示正在等待剧组通知,等拍摄条件允许时,便会返回剧组继续拍摄影片,预计拍摄至今年年底杀青。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