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屹宽杜若溪《闺中密友》成全能型夫妻档

2013年11月07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屹宽杜若溪深情对视 严屹宽杜若溪深情对视
严屹宽杜若溪剧中田园浪漫 严屹宽杜若溪剧中田园浪漫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由严屹宽、杜若溪[微博]领衔主演的《闺中密友》将在安徽卫视上星首播。这是继年初大热剧的《恋了爱了》之后,严屹宽、杜若溪梅开二度,再续荧屏夫妻情缘。作为娱乐圈的“高产型”夫妻档,严屹宽和杜若溪并不担心多次的合作会缺乏新鲜感,认为未来可以尝试饰演夫妻之外的多种可能,力求向“全能型”夫妻档发展。

  《闺中密友》将播

  严屹宽杜若溪获量身打造爱情乐章

  年初,一部名为《恋了爱了》的都市爱情剧,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剧中善良的“灰姑娘”杜若溪和“矫情高富帅”严屹宽演绎的一场浪漫纠结的爱情,令众多观众至今记忆犹新。

  《闺中密友》主要讲述了一对亲密无间的好闺蜜因为爱上同一个男人而引发的一系列情感冲突。在《恋了爱了》期间创造了收视奇迹的“黄金搭档”严屹宽和杜若溪,在《闺中密友》里再续前缘,饰演了一对结婚多年的恩爱夫妻。巧合的是,戏外的两人也在不久前步入婚姻殿堂,戏里戏外都由情侣“晋级”为夫妻。制作人郑凯[微博]南对此表示,《闺中密友》是为严屹宽、杜若溪两人量身打造的爱情乐章,“我在构想这部剧时,就想邀请他们俩来演,因为觉得没有人比他们更契合角色,而且他俩之间的互动实在太好看了。如今这部剧的播出正好赶上他俩新婚,实在是一种缘分。”

  夫妻搭配干活不累

  严屹宽:做全能型夫妻档

  《闺中密友》中,严屹宽和杜若溪是一对“黄金组合”,两人在大学时代相爱,结婚后白手起家征战商场,成长为叱咤服装界的巨擘。杜若溪表示,“婚姻中最需要双方的相互信任和支持,林思佳和李秋阳就是这样恩爱又默契的一对,所以他们事业上的结晶会那么成功。”戏外的严屹宽和杜若溪也是一对在娱乐圈里相互支持打拼的模范夫妻。谈及与老公严屹宽的合作,杜若溪笑称,“夫妻搭配,干活不累嘛,因为彼此很了解,我俩搭戏就觉得很轻松,对方只要一个眼神过来,就明白什么意思,所以我们的对手戏总是拍的很快。”

  从《恋了爱了》到《血誓》再到《闺中密友》,严屹宽和杜若溪堪称是“高产型”夫妻档。虽然也有网友认为夫妻档合作太多会缺少新鲜度,但严屹宽却表示了不同的看法:“演戏可以给现实的婚姻生活添加一些新鲜的调剂,我们现在才尝试了一种角色关系,未来其实还会有很多发展空间。比如说我们也可以演一些冤家、对手之类的角色,我和若溪都是喜欢挑战的人,希望向全能型发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