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赴《非诚》取材 孟非有望上春晚

2013年11月11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小刚(资料图) 冯小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南京看到了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的身影。难道是冯小刚要邀请孟非[微博]上春晚?11月11日下午,新浪娱乐致电江苏卫视[微博]总编室相关人员,被告知此消息属实,冯小刚的确带着春晚导演组在11月9日至10日在江苏卫视采风,至于双方将以何种形式合作,孟非是否会加盟春晚?江苏卫视方面表示暂不便告知,“但如果央视需要我们配合,我们肯定也是尽量配合。”

  冯小刚现身“非诚”

  11月10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江苏南京目睹了冯小刚的身影,并目击其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微博]团队的会议室观看了节目的素材,该网友还大胆猜测,“是为今年春晚找素材?找借鉴?还是他也有兴趣想上这个节目?”

  11月11日下午,新浪娱乐致电江苏卫视总编室相关人员,被告知此消息属实,冯小刚的确带着春晚导演组在11月9日至10日在江苏卫视采风。该宣传人员表示,冯导与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组素有渊源,而他所说的渊源就是去年冯小刚为新片《1942》宣传时,曾以特别方式在《非诚勿扰》节目中露脸5分钟。相信他与《非诚勿扰》节目组和主持人孟非都已经相识,并成为朋友。

  与孟非遗憾错过

  今年冯小刚被任命为央视春晚总导演后,就公布了央视要“开门办春晚”的新理念。此次他带着导演组一众人等前来江苏卫视采访,也是为春晚节目找灵感。江苏卫视相关人员表示,冯导是在11月9日达到的南京,并停留了两天,主要是与江苏卫视的王牌节目《非诚勿扰》节目组成员碰面,不仅看了素材,也询问了节目创作的具体情况。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11月9日冯小刚达到江苏卫视当天孟非人不在南京,已经前往上海,冯导与孟非两人因行程安排不同而非常不巧的错过了。至于冯导与《非诚勿扰》双方是否会就央视春晚而合作?以何种形式合作?孟非是否会加盟春晚?江苏卫视方面表示暂不便告知,“央视要开门办春晚,冯导会去各地调研,来江苏卫视也不足为奇,如果央视需要我们配合,我们肯定也是尽量配合。” (竹圆/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