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美国发春晚英雄帖不忘职责

2013年11月08日15: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美国当地时间11月1日,中国导演冯小刚[微博]在美国洛杉矶TCL中国大剧院门口留下手印。据悉,在美国接受采访时,冯小刚还不忘春晚总导演的职责,广发英雄帖,“欢迎所有对这件事有兴趣的人给我出主意。”

  为期6天的美国之行,冯小刚不仅留下了手印和足印,还出席了电影见面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期间,“春晚”成为被提及最多的话题之一。办事认真、对事较真的冯导始终念念不忘的还是春晚的筹备工作,他在美国接受媒体采访时坦陈:“按手印是很好玩的事,但是我还得赶回去弄春晚。”冯小刚一向主张开门办春晚,他在好莱坞接受采访时还不忘广发英雄帖:“目前春晚工作都在筹备中,欢迎所有对这件事有兴趣的人给我出主意。”至于精心筹备的马年春晚到底是什么样子,冯小刚不愿提前剧透:“如果提前透露太多,大家看的时候就没有新鲜感,留着大年三十去看!”

  昨日冯小刚抵京后,央视春晚[微博]剧组专程前往机场迎接冯导归来,执行团队的全体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一个简单而又热烈的欢迎仪式。不过连时差都没倒过来的冯导来不及庆祝,就一头扎进了春晚剧组办公室,开始了漫长的节目创作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