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张国立坐镇 姚贝娜闯关

2013年11月11日14:0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铮)11月9日晚,央视《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选在京录制,姚贝娜、阿吉太组合、王铮亮[微博]、赵国祝4组选手获得了“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张国立[微博]、张和平代表2014年春晚导演组坐镇现场,与黄一鹤、阎肃、贾作光、翟俊杰、娄乃鸣、梁宏达、阎维文、蔡国庆8位“老春晚”共同组成评审团。    

  首次在综艺节目中担任评审的张国立,代表2014春晚导演组前来挑选节目。在姚贝娜演唱完电影《一九四二》的片尾曲后,张国立更是坦言被歌声勾起了拍摄时的回忆,最后将“直通春晚”的门票颁给了姚贝娜。阿吉太组合凭借一曲《蒙古人》获得了现场评审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还引得90岁高龄的贾作光评委忍不住在现场起舞。另外两张“直通春晚”门票则发给了“影视剧歌曲专业户”王铮亮和“中国花板第一人”赵国祝。

  据悉,11月11日《我要上春晚》还将进行最后两场总决选节目的录制,总决选的4期节目将于2014年1月14日至1月17日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