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扮丑演宅男 陈意涵澄清蕾丝情

2013年11月11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主创一起敲钟 主创一起敲钟
陈意涵陈柏霖 陈意涵陈柏霖

  新浪娱乐讯 今年底最幽默的校园喜剧《爱情无全顺》提前选在11月11日光棍节举办见面会,剧中演员包括陈柏霖、陈意涵、郭书瑶(瑶瑶)纷纷到场,陪同影迷破除爱情魔咒终结单身。陈柏霖为戏不惜牺牲色相,扮丑演出宅男一角,谈到与陈意涵以往合作过多部戏剧,两人不管演出任何角色都能轻松入戏,陈意涵则对他剧中不计形象搞笑演出频频笑倒在地。

  再过两天就是陈意涵31岁生日,导演赖俊羽送上亲自设计的Q版造型蛋糕提前为她庆生。一向害怕惊喜不喜欢过生日的陈意涵,原本以为借着工作满档让她可以顺利躲过生日惊喜,在看到剧组用心帮她准备的蛋糕时,她依然直呼很感动。日前她曾在微博发表生日宁要好姊妹张钧甯也不打算找男友,而引起一番揣测,陈意涵赶忙解释,因为前阵子学紫微斗数,发现命盘事业宫跟夫妻宫正冲,才会有“张钧甯不可能是我的夫妻宫就好好陪我玩”的想法。

  剩下不到两个礼拜就是金马50盛事,以《志气》入围金马新人奖的瑶瑶,形容自己是抱着看巨星的心态参加金马。而拥有傲人胸围的她,当晚红毯穿着必将成为大家关注焦点之一,瑶瑶表示,目前还在订制中,自己也还没看到成品。一旁的陈意涵立刻表示要帮她人体彩绘,瑶瑶也阿莎力答应。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