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凰》程愫徐佳再续前缘上演姐弟恋

2013年11月11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程愫饰演的谭晓琳与徐佳饰演的雷战

  新浪娱乐讯 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程愫、徐佳[微博]、刘晓洁、杨舒、安雅萍、李飞、赵荀、任柯诺[微博]、郝率等演员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自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在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之后更是备受好评。在《我是特种兵[微博]之利刃出鞘》中饰演军嫂的程愫此次颠覆形象诠释一名全能的女特种兵教导员“谭晓琳”,最让观众惊喜的是程愫不仅不再是那个失子丧夫的悲情角色,而且还与桀骜不驯的小混混王艳兵牵手,上演一场虐心的姐弟恋情。

  拍摄过程中,为了使谭晓琳的感情变化更加合情合理,程愫在处理谭晓琳的感情爆发点时可谓呕心沥血,每场重头戏开拍之前,都会和导演反复沟通,希望把握住谭晓琳的每一个感情变化,为此程愫在演绎的过程中增加了很多人物的心理过程,这样才能消除观众对《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中女强人张丽娜的深刻印象而造成的不真实感,以及与徐佳饰演的角色不般配的感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