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勇张译《抹布女》重聚 共忆拍戏趣事

2013年11月11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乔家大院》马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张译[微博]联手主演的都市爱情生活轻喜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正在各地热播,资深演员马勇受邀在剧中友情出演,这也是马勇和张译继2004年《乔家大院》 后,时隔9年的再度合作。

  《抹布女也有春天》故事讲述了4S店的汽修师-蓝领女王与文艺漫画男-极品草根之间浪漫谐趣情感故事,旨在向那些为爱情和家庭付出和牺牲的老抹布女们致敬,为新时代的抹布女王们立碑。资深演员马勇受邀在剧中友情出演,这也是马勇和张译继2004年《乔家大院》后,时隔8年的再度合作。在热播剧 《乔家大院》 中,马勇饰演的长栓与张译饰演的长顺同为陈建斌[微博]饰演的乔致庸家的伙计。当年两人的戏份并不多,拍摄结束之后两人也未曾见过,9年后再度合作,两人在拍摄间隙聊起了很多当年拍摄《乔家大院》的趣事,十分开心。马勇坦言在《乔家大院》中与张译的对手戏确实很少,但两人回忆起来,却是别有一番风味的。

  据悉,由马勇主演的电视剧《曹操》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