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首次独立找食材 林志颖感动送鼓励

2013年11月11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中,林志颖[微博]家四岁的KIMI是从开播前到现在都被高度关注的孩子。而节目中他听话、乖巧、萌态百出,唯一让“爸比”林志颖头疼的是小KIMI太害羞、太粘着爸爸,不够独立,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完成任务。而上回在节目中答应爸爸“以后我一定自己出任务”的KIMI首次独立寻找食材。

  KIMI情绪化再爆发 林志颖半途开溜

  这一次水乡的任务是石头、CINDY带着KIMI一起去找食材。当石头和CINDY已经到KIMI住所时,KIMI还在午睡,忽然被叫去出任务难免有些“起床气”,又是要离开爸爸,开始闹情绪大哭起来。不管小石头如何耐心劝说、爸爸如何温柔抚慰,KIMI都不愿独自外出,林志颖只好无奈陪伴了一段。但这并不是KIMI又一次独立行动的告吹,小志在一旁鼓动KIMI自己开口向村民们要食材。当KIMI终于开口迈出第一步,问村民:“你们家有没有吃的”的时候,小志很是欣慰。他再鼓励KIMI去问阿姨家有没有鱼。当KIMI和两个陌生人说过话并取到食材以后,小志居然偷偷半途开溜,让KIMI独立走完剩下的路程,因为这时小志觉得“我相信我离开,他不会有任何问题。”

  看KIMI独立 林志颖感动送鼓励

  林志颖离开KIMI后,KIMI迅速地和小伙伴们打成了一片,还学CINDY扛起篮子说:“看我的厉害”。当把食材拖回自己院子时,找了一圈爸爸没找到,KIMI也没有大哭,一个人在院子里自得其乐地玩耍,让林志颖感到非常欣慰。“有些时候,你越强迫他,他的这种态度反而会更坚决,因为他觉得为什么一直要逼我去做这件事情,这么百般不愿意,你反而是要。这时候立刻换一种方法跟态度去引导他。”林志颖谈到自己这次运用的“战术”时说道,“现在他敢自己走出去,也拿到菜了,这时候反而要鼓励他,你要建立他的自信心,就说你看你讲出去,你讲这个话,你是拿到了菜,你是做得到的,不停地给他鼓励。”由于KIMI的独立让小志很感动,小志对着摄像机送了一鼓励给KIMI:“Kimi你真的很棒,你有说到做到,你已经是一个男子汉了,你已经是一个英雄了,对不对?所以在后面的几期里面,一定要表现得比爸爸棒,好不好?加油,我们一起加油。”(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