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凰》收视飘红 吴京安演绎父女情深

2013年11月12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京安 吴京安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等单位共同出品的电视剧《我是特种兵[微博]之火凤凰》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以来,一举成为下半年截至目前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著名演员吴京安在剧中客串出演一个军区的副司令,同时还是火凤凰教导员谭晓琳(程愫饰)的父亲。

  《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讲述了几位来自于不同部队不同职位的女孩怀揣着各自的理想集结在一起,最终通过不懈努力成为女特种兵的励志故事,该剧着力刻画了一批充满青春活力、无所畏惧的年轻女特种兵形象。剧中真实的训练场景及作战场面让该剧取得了高收视的同时,也获得了相当高的口碑。著名演员吴京安在剧中饰演火凤凰教导员谭晓琳的父亲,他在军队中是一个严肃正直的副司令,但在家中作为一个父亲,他时刻都牵挂着女儿,而女儿的婚姻大事更是他关心的事情,尽显慈父本色。

  军人出身的吴京安经常会在影视作品中诠释军人的角色,也常会演绎父亲的角色,《火凤凰》中的角色对演技成熟的他来说可谓手到擒来,演得非常轻松。吴京安在戏外也是一个非常注重亲情和家庭的人,他希望这部剧在传递战友情、爱情的同时,也能传递亲情的正能量,让观众寻找到情感的共鸣。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