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炜《谢天谢地》代班崔永元自称摸不着门

2013年11月13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相声演员周炜将代班主持《谢天谢地你来啦》 相声演员周炜将代班主持《谢天谢地你来啦》

  新浪娱乐讯 “小崔给我打电话不是这样啊?”第四次站在《谢天谢地你来啦》的舞台上,相声演员周炜还没弄清状况,就被王雪纯塞来的手卡搞懵了,和以往参加节目不同,没有剧透,没有造型,周炜这一次参加节目,“演”了一回《谢天谢地你来啦》的主持人。

  首次主持“摸不着门”

  周炜的“囧”不止体现在节目组突如其来的环节设计上,在随后带领表演嘉宾入场的环节,周炜又一次没弄清状况。嘉宾王伟的入场方式有特殊设计,原本王伟应该从后台的一个墙洞入场,周炜却直接把他从门里送了进去,后来发现不对,又跑回来把王伟拽到了后台,顿时让现场的气氛变得轻松欢乐起来。

  在随后的主持中,号称“代班专业户”的周炜慢慢进入角色,与表演嘉宾和点评嘉宾配合默契,完美完成了任务,不知道在台下他有没有给小崔打电话请教主持的要诀。

  自嘲是“转基因”主持人

  小崔之前曾到美国忙着调查“转基因”,没想到这次他找来的代班主持都跟“转基因”有关系,周炜一上台就自我调侃道:“小崔调查转基因,《谢天谢地》的舞台上也出现了一个‘转基因’主持人。”然而这个“转基因”产物所产生的“笑果”也毫不逊色。

  从踏上舞台那一刻起,纵然还有些弄不清楚状况,周炜却已经用一连串的调侃逗得台下观众捧腹大笑。当王雪纯问周炜是否还记得之前演过哪些角色,周炜先是回忆了一番,然后称记得演警察时谈恋爱了,因为“回去以后就(和妻子)吵了一架”;表演嘉宾王伟穿着一身囚服出场并表示“这个造型雷到我了”后,周炜也是一脸无奈附和“确实我也没做好心理准备”。周炜在节目中表现出的机智和幽默也博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