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开播 钟汉良饰演痴心BOSS

2013年11月20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钟汉良默默守护张钧甯 钟汉良默默守护张钧甯
钟汉良饰腹黑金领陆励城 钟汉良饰腹黑金领陆励城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贾乃亮[微博]、张钧甯[微博]、韩熙庭[微博]、颖儿[微博]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最美的时光》将于今晚(11月20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每晚19:30分播出一集。该剧自筹拍之日起,便引发了观众和粉丝们的关注。如今《最美的时光》在蛰伏两年之后终于开播,五大看点引人关注。

  看点一:改编自桐华人气小说

  《最美的时光》自筹拍之日起就一直备受关注,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该剧改编自人气作家桐华的首部都市爱情小说《最美的时光》(原名《被时光掩埋的秘密》)。时至今日桐华的小说已经被数度搬上电视荧幕,并引发了网友们的追捧,这无疑从另一个角度让人对同名电视剧充满期待。

  看点二:制作班底加全明星阵容

  优质的剧集呈现同样离不开制作班底和演员阵容。该剧由《来不及说我爱你》导演曾丽珍执导,《满秋》的编剧于小千和《千山暮雪》的执行编剧金媛媛共同操刀修改剧本。

  演员阵容更是备受瞩目。出品方在考虑多方因素并综合众多网友意见之后,选定台湾内地两大演员钟汉良和贾乃亮分别出演腹黑总裁陆励成和谦谦君子宋翊,两位男主角性格经历迥异却都魅力十足,二人经典的“对决”桥段也是书迷最津津乐道的。而两大女主演则分别由台湾张钧甯和韩熙庭出演。

  而在书迷之外,人气偶像、实力演员、气质美女们的组合则让人眼前一亮,钟汉良和贾乃亮都是颇具实力的偶像明星,无论是外形和演技都颇受网友们的赞许;而出道多年的张钧甯也以其清丽的外形和柔美的气质为观众所喜爱;韩熙庭则以《金陵十三钗》中的演技让广大观众印象深刻。除了四大主演的倾力演绎,颖儿也在剧中客串了重要角色,与四大主演一同演绎唯美爱恋。

  看点三:打造不一样的黄金档

  《最美的时光》讲述的是一个暗恋的青春故事。大龄剩女苏蔓(张钧甯 饰)在一次相亲中发现相亲对象竟然是自己暗恋多年的才子宋翊(贾乃亮 饰),为了追寻自己的爱情,苏蔓依然放弃自己的大好前程,辞去了现有的工作,追随宋翊的脚步进了他所在的公司。与此同时,宋翊的竞争对手陆励成(钟汉良 饰)成了苏蔓的上司,在工作与日常交往中对苏蔓渐生情愫,得知苏蔓爱的人是宋翊后更是将自己的爱压在心底,却对苏蔓默默守护,苏蔓的好朋友“麻辣烫”许怜霜(韩熙庭 饰)却无意中发现宋翊也是自己爱恋多年的人,而宋翊心底最爱的却是自己的姐姐许秋(颖儿 饰),五个人的感情令人唏嘘。

  看点四:首创三个版本结局

  在原著小说的结尾,苏蔓和宋翊重逢,而一直守护苏蔓的陆励成却黯然离场,这一幕让无数陆励成的粉丝们无法释怀。为了弥补原著小说中陆励成与女主角有缘无份的遗憾,也为了满足观众们的不同期待,导演曾丽珍透露将会拍摄三个版本的结局,届时将会由观众票选来决定最终播出的版本,其他剩余的版本也将通过特别的方式播放。

  看点五:蓄力两年 重度出击

  《最美的时光》从筹拍至今,已有两年的时间,在这两年中,制作方一直着力于作品的塑造和改良。虽然期间一直有新闻传出《时光》将播的消息,但最后都得到否定。当然,尽管制作周期较长,但制作方不间断的放出一些电视剧的片花和拍摄花絮,以及片中插曲MV来回馈广大观众。此次,《时光》终于不负网友们的苦等,终于要与观众见面了。(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