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凤凰》收官 吴京安赞后辈传递正能量

2013年11月20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吴京安 吴京安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承制,幸福蓝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的大型青春励志军旅偶像剧《特种兵之火凤凰》以高收视完美收官。该剧汇集了徐佳[微博]、刘晓洁、程愫等一批青年演员,老戏骨吴京安也加盟了该剧,客串出演了一位军区副司令,同时也是火凤凰教导员谭晓琳(程愫饰)的父亲。

  《火凤凰》是特种兵系列的第三部,再次之前,导演刘猛已经打造了一个优秀的品牌,而此次,他寻求突破,将该剧的视角投向了一群年轻的特种女兵,她们来自不同的部队,一同面对残酷的训练,并在经历了爱情、友情、亲情的磨难之后,凤凰涅槃,成为一支让敌人畏惧的队伍。她们漂亮却不骄纵,用自己的坚强与努力,写就了一曲热血的青春之歌。

  在剧中客串演出的老戏骨吴京安表示,看着这群年轻的后辈卖力演出,他就能感受到无限的正能量,他也相信电视机前的观众也会被剧情打动,和他有相同的感受。该剧制作精良,剧情跌宕起伏,结局之后,观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希望导演能继续拍摄特种兵第四部,将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