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乃瑾《女人帮妞儿2》诠释热血爱情

2013年11月20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熊乃瑾剧中感情曲折 熊乃瑾剧中感情曲折
熊乃瑾诠释热血爱情 熊乃瑾诠释热血爱情
熊乃瑾饰演歌手卡斯 熊乃瑾饰演歌手卡斯

  新浪娱乐讯 熊乃瑾[微博]主演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第二季正在热播。她饰演的实力唱将卡斯与片中男友阿萨之间的感情戏曲折跌宕,已然成为了很多网友坚持追剧的一大理由。“从第一季开始,卡斯真诚和感性的一面,就很讨观众喜欢。”参与了该剧部分剧本创作的熊乃瑾表示,“卡斯在感情里始终保持着执着和勇敢,她的爱情就像是泡在了热血里。”

  演绎热血爱情 率真卡斯再度升级

  熊乃瑾联合甘薇[微博]、李小璐[微博]等主演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2》11月6日开播,在剧中,熊乃瑾饰演实力唱将卡斯性格率真开朗,与剧中男友阿萨的情感戏份更是看点十足。“卡斯是天生就很执着的人,缺乏安全感,当小伙伴们和爱人带给她安全感时,她就会觉得很幸福。”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熊乃瑾表示。

  “卡斯在感情上的缺点是情商不高,但她又愿意付出所有。我觉得卡斯是一个特别能表现当下的女生们的爱情观的人物,她把自己的爱情泡在热血青春里了,甚至有时候会跟自己较劲。在《女人帮·妞儿》第二季里,卡斯的性格和爱情观得到了更全面的展现。”熊乃瑾介绍道。

  角色顽强如野草 期待观众有共鸣

  在该剧第一季中,熊乃瑾饰演的卡斯的情路就十分跌宕,尤其是她与剧中男友阿飒的悲欢故事,让很多观众都觉得“很虐心”。而这次在《女人帮·妞儿》第二季中,她饰演的卡斯又遇到了另外一个让她动心的阿萨。“他很像是卡斯过去的爱人,所以卡斯会犹豫不决,总在以前和现在之间徘徊,甚至是陷在以前的回忆里走不出来。”熊乃瑾介绍说。

  “有观众跟我说,他们从第一季开始就因为卡斯的性格而特别喜欢。卡斯真诚和感性的一面,在现实中的很多女生身上都能看得到。”熊乃瑾在谈到自己的角色时表示,“就算受到了伤害,卡斯也还是能够像野草一样顽强地生活下去。”

  熊乃瑾表示,她饰演的卡斯在第二季中也会有所成长,尤其是面对爱情的态度上,会与之前有所不同。“比起第一季,她的人生观、爱情观和价值观都相对固定下来了,在面对诱惑、弯路或者黑暗的时候,她开始学会选择拒绝了。卡斯不会为了爱情而轻易就抛弃一切、赴汤蹈火了。”熊乃瑾表示,“‘升级版’的卡斯,应该能够引发更多观众的共鸣。”

  制片人爆料:熊乃瑾设计浪漫戏份

  此前,该片制片人在接受访问中爆料说,熊乃瑾在拍摄中也时常会参与剧本的创作。“她的点子让角色定位更准确,让角色也更可爱了。我们拍到卡斯热恋这段戏的时候,她提出了一个好点子,增加了一场骑单车的戏,那场戏很浪漫,把很多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都感动了。”

  熊乃瑾表示,自己在诠释卡斯与阿萨的感情戏时,会特别注意细节上的把握,“我更多地还是选择以感性的方式去表达。我会进入到她的喜怒哀乐当中,在故事里总结自己,试想如果是自己,会怎么处理。”

  “生活中的我自己没有卡斯这么极端,也没有她这么的有勇气。在戏里体验一把,也觉得挺过瘾的。”熊乃瑾表示,自己在感情观上的态度与卡斯不完全相同,“但是,我们之间也有些相似之处,这能让我能更好地理解这个角色,帮助我把卡斯演得更加真实和可爱。”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