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锦》两岸明星携手 豆腐西施入豪门

2013年11月20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两岸明星齐聚《如锦》
众女星争抢入豪门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即将登陆央八黄金档的《如锦》便聚焦“豆腐西施”李如锦嫁入豪门的命运与生活,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欲望泛滥的爱恨情仇。

  电视剧《如锦》由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有限公司投拍,曾执导过《美人心计》、《富贵在天》等多部热播剧的陈国华执导,温峥嵘首度携手江宏恩领衔主演,李勤勤[微博]、陈莎莉、石小满[微博]鼎力加盟。

  在剧中出演豪门大少爷曹庆祥的台湾演员江宏恩,早前因出演《再见阿郎》系列而被内地观众所熟知和喜爱,谈及此次与大陆演员的合作,江宏恩表示:“台湾演员与大陆演员在表演上各有风格,各有创意,若论优劣是没法比较的。但大陆演员精准好听的台词发音和用生命去表演的那种激情让我非常震撼。”

  此外,据剧组知情人士爆料,女一号李如锦一角相当热门,当初选角时还有几位备选女星为此争抢。消息一出,便有网友吐槽:“看来即便是在剧中过把‘豪门瘾’也是相当诱人的啊!”对此,女一号温峥嵘表示并不知情,谈到角色,她则坦言,“挑战在于整部剧的时间跨度非常大,从媳妇儿熬成婆,让我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莲花落》里的少女慈禧,《国家机密2》里的蛇蝎女间谍,还是《错爱一生》里诡秘冷酷的千金小姐,时尚气质美女温峥嵘总能带给观众无限惊喜,令人眼前一亮,亦古能今的演技深入人心。该剧出品人魏昕介绍说:“即将在央八开播的新剧《如锦》中,温峥嵘延续了她一贯的‘御姐’风格,但作为掌管曹家上下的少奶奶与以往的傲娇女不同,会更显沉稳。”(JH)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