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否认接春晚邀请:请了我再说吧

2013年11月21日03:1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杏儿、翁虹 胡杏儿、翁虹
赵丽颖 赵丽颖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晚,某网站与深圳卫视联合制作的“青春的选择2013年度盛典”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吴奇隆[微博]、张杰[微博]、周笔畅[微博]、吴莫愁[微博]、陈晓[微博]、赵丽颖[微博]等获颁重量及奖项。韩国超人气偶像权志龙[微博]献上中国电视的首秀,还引来粉丝Angelababy的捧场。另外,何炅[微博]否认接到春晚的主持邀约,“等他们请了我再说吧”。

  何炅否认受邀主持春晚:请了我再说吧

  何炅、李维嘉[微博]、谢娜[微博]、杜海涛、吴昕组成的“快乐家族”获得当晚的“超级偶像”大奖。此前曾有消息称,冯小刚[微博]掌勺的马年春晚将打破门槛,邀请地方台的名嘴,如汪涵、何炅担纲主持人。谈及此事,何炅直言还未收到邀请,“等他们请了我再说吧,我跟大家看到的一样多。我自己从来不去提前想,如果接到邀请我会认真思考,让我做什么,需要多少时间,我能为春晚做什么”何炅还放话,如果主持春晚也希望和快乐家族一起主持,因为这样更像是一家人在过年。

  G-dragon国内首秀Angelababy追星

  当晚,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也奉上了他的中国电视首秀。作为韩国娱乐、潮流界的领军型人物,权志龙获得了“最受欢迎国际艺人”奖,并在盛典连唱了《Niliria》《Crooked》两首歌曲,引爆粉丝热情促成全场最高潮。作为G-dragon的超级粉丝,杜海涛上台跪地献奖,值得一提的是Angelababy也以粉丝的身份来到现场支持偶像。另外,张瑶《致青春》、郁可唯[微博]《时间煮雨》、乔任梁[微博]《光阴的故事》,大张伟[微博]《我们能不能不分手》组成的歌曲串烧,也带领观众进入青春追怀的节奏中。

  张智霖[微博]生二胎顺其自然 不敢给胡杏儿[微博]做媒

  当晚,TVB的热播剧《冲上云霄2》成为大赢家,不仅获得了“最受欢迎影视作品”,主演张智霖、胡杏儿也分获最受欢迎港台男女演员。谈及大热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张智霖虽然有心参与但对儿子魔童的普通话不大放心:“我儿子普通话比我更烂,只会说生日快乐”。谈及会否和太太袁咏仪[微博]追生二胎,张智霖直言不抗拒,喜欢顺其自然。”谈及感情,胡杏儿称生活中的自己不被动,“面对喜欢的人就会主动,我很羡慕那些公开的情侣。”谈及择偶标准,胡杏儿毫不讳言自己喜欢年纪大的,大10年最好。听闻此言,张智霖连忙表示会尽快帮她找个男朋友,但又自言有点“害怕”,因为怕两人有闪失会来怪自己。不过,胡杏儿还嗔怪张智霖曾经给自己介绍过的男士,竟然是光头。(陈家堃/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