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琴高娃祝希娟李明珠《幸福》各自精彩

2013年11月23日16:00  新浪娱乐 微博
斯琴高娃 斯琴高娃
李明珠 李明珠
祝希娟 祝希娟

  新浪娱乐讯 一部云集了斯琴高娃、祝希娟、李明珠三位戏骨级演员的温情剧《幸福相依》正在拍摄中,此剧作为演而优则导的刘佩琦首部作品,可谓赚足热点。剧中三位演员饰演的角色各不相同,性格迥异,像是三个支架稳稳撑起整部剧。

  说角色:三位戏骨各有千秋

  《幸福相依》将斯琴高娃、祝希娟、李明珠三位戏骨聚集起来,戏外三人都是德高望重、演绎精湛的艺术家,剧中三人却性格迥异各不相同。斯琴高娃饰演刁蛮丈母娘陈金华不失可爱、原本想将事情办好结果却令人误会;祝希娟饰演的母亲路菊花善良耿直、性格开朗;李明珠饰演勤劳能干,但有点是非不分的婆婆汪花容。三个不同性格、不同身份的人,又因为各自的儿女凑到了一起,上演一幕幕啼笑皆非的故事。

  说戏份:首次同台却唱对台戏

  《幸福相依》作为三位重量级老戏骨首次加盟的作品,一上来便唱起了对台戏,三人“各自为营”,命运却又紧紧相关。该剧既体现出新农村新面貌,又将百姓故事搬上荧屏,处处充满欢乐。如果说《幸福相依》是一部女性励志剧,倒不如说它是一部温情的生活励志剧,剧中的人物都因为各自的命运被纠结在一起,在大背景下,每个人显得渺小无助却又充满传奇。该剧采用写实风格、细腻的表现手法,引导观众与主人公同喜、同悲、同苦。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