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亿冠名费 文章可能取代郭涛

2013年12月03日14:24  重庆商报 微博

  重庆商报讯 昨日,《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在长沙举行广告招商会,在招商会上,广告商也十分看好这档节目,某饮品以3.1199亿元拿下第二季的独家冠名,这一价格已经超过之前好声音第三季冠名的2.5亿元。

  好声音的强敌来了

  在今年好声音第三季广告招商时,2.5亿元的独家冠名费当时已经被“惊为天价”,然而这一数字在昨日被《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给超过了。昨日招商会上,某饮品以3.1199亿元拿下独家冠名权。要知道,今年这一季临开播前,冠名商可是“临阵脱逃”了,而最终总冠名才2800万元。冲着如此势头,不知道好声音有没有感觉到对手已经汹汹来袭。至于好声音第三季的播出时间,目前暂未确定。按照好声音的惯例,将是从7月开播,如此一来,两档节目有可能正面重叠。

  巨星、名演都想来

  好声音当初凭借那英[微博]、刘欢的加盟,让大家看到了大牌导师们的架势。《爸爸去哪儿》的第一季,来的明星包括世界冠军田亮、影帝郭涛[微博]等,并非真正是娱乐圈里绝对天王级人物,可是他们那些真实、感人的表现,凝聚了不少观众,也让不少明星对第二季跃跃欲试。昨日“爸爸”总导演谢涤葵就表示,已经有包括动作巨星、演员、导演等明星对第二季表现出了合作意愿。也有消息传出,文章[微博]在第二季将可能取代郭涛、甄子丹[微博]也有望参加。

  相关回应

  不同节目形态没有可比性

  面对势头十分猛烈的竞争对手,好声音方面有没有一丝的紧张感?昨日记者采访了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他表示淡定:“任何一档优秀节目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竞争,我觉得中国电视业的整体水准就是在这样的激烈竞争中不断提升的。”在他看来,“爸爸”加入竞争并不是给好声音带来观众分流,反倒会让更多的观众来看电视,“电视竞争的最好局面就是开拓更多资源、吸引更广泛的人群来看电视,而不是在一块不大的场子里互相竞争有限资源。”陆伟并不认为“爸爸”就将是好声音的对手,“这是不同的节目形态,没有可比性。当然,《爸爸去哪儿》是非常优秀的节目。”商报记者 卢圆媛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