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光荣》开播 邵兵演绎“致青春”

2013年12月03日17:21  新浪娱乐 微博
邵兵《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剧照 邵兵《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是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后著名编剧石钟山的又一力作,由邵兵[微博]、杨若兮[微博]、林好等领衔主演,该剧延续了热播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的人物关系,主要讲述了铁血军人石光荣年轻时的戎马生涯,并对其爱情进行了阐述。青春向上的故事基调以及剧中极具个性的人物设置使得该剧成为革命版“致青春”,该剧于今晚(12月3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时间段与观众见面。

  邵兵演绎青春版“石光荣” 挥洒青春热血

  此次《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里的主演石光荣的是一向以硬汉示人的型男邵兵。对《激情燃烧的岁月》里的石光荣熟知的观众,都深知石光荣是个有着火爆脾气的“大叔”,性格直来直去,说话也不掌握分寸,青春版“石光荣”延续了这些深入人心的性格特点,还加入了更多青春时代的冲动与激情,折射出革命时代的青年们浴血奋战、勇于牺牲的精神。邵兵也表示,对于青春版“石光荣”的诠释唯一的压力就是来自于对这个角色的认识,压力也是动力,有信心自己会塑造一个崭新的石光荣,期待能给观众带来惊喜,在战场上挥洒青春热血。

  邵兵演绎“致青春” 情感问题成焦点

  这次邵兵版的“石光荣”将诠释抗战年代中血气方刚的男战士,除了在战场上奋勇杀敌,与日寇汉奸英勇顽抗作战外,还有众多的感情戏, 青春版石光荣多了一份铁汉柔情。邵兵版的“石光荣”与剧中几位女主演有感情上的瓜葛,演绎一段虐心的“三角恋”,揭秘了石光荣青年时期的艰难恋爱故事,邵兵版“石光荣”可谓是战争时代的“高富帅”,自然桃花运也不少,杨若兮饰演的桔梗作为石家的童养媳,一直喜欢石光荣,而石光荣却对林好饰演的战地护士王百灵一见倾心,上演丰富的虐心爱情戏码,战争年代的情感面临的是生离死别,而不是花前月下,所以邵版的感情戏自然会成为焦点,也是《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的一大亮点。《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在浙江卫视热播中,该剧同样以小人物的视角,再现抗战期间的军旅生活,最重要的是丰富了感情戏码,讲述那一段段被置于战争的大背景之下的爱恨情仇,必然会给观者带来不一样的震撼。走进邵兵演绎的青春版“石光荣”,一感受年轻时的戎马生涯和爱情故事。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