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起脚尖吻到爱》裴蓓姚笛姐妹情深

2013年12月06日19: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踮起脚尖吻到爱》现下正在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了来自偏远乡村的边庭花(姚笛饰)与好友赵美龄(裴蓓饰)立志进入自己热爱的时尚圈,有朝一日接近偶像模特文青遥,在时尚业摸爬滚打中所经历的一系列笑中有泪的故事。目前播出的12集中,裴蓓与姚笛饰演的另类姐妹勇闯时尚圈笑点泪点并存。

  看点1:超模变身"小模特"为生计拼搏

《踮起脚尖吻到爱》 《踮起脚尖吻到爱》
《踮起脚尖吻到爱》剧照 《踮起脚尖吻到爱》剧照

 

  裴蓓此次在《踮起脚尖吻到爱》中一改往日国际超模"拒人于千里之外"的特质,出演一位个性外向活泼甚至有些"脱线"的底层模特赵美龄。美龄是一个出生在大都市、家境小康、靠本钱吃饭的小模特,完全凭着对这个行业的热爱打拼在T台,虽然身边不乏一夜成名的奇迹,但从来都兢兢业业,是这个炫目浮华的时尚圈里如蓝领工人般脚踏实地、吃苦受累的“异类”。她外表性感实则豪迈又大大咧咧,好打抱不平必要时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虽然模特出身的裴蓓没有受过科班专业表演训练,但在诠释这个很"接地气"的人物中她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轻松自如的演绎立刻就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

  看点2:裴蓓姚笛姐妹情深

  模特行业看似光鲜亮丽,闪光灯背后却有许多外人难以想象的心酸。剧中见习模特经纪人边庭花和小模特赵美龄先是因为缺钱租住便宜的厂房屋后又惨遭模特公司老总"炒鱿鱼",两人身边只剩几百块时更是沦落到大热天穿玩偶装在街头派发小广告维生。当有野模公司骗美龄走穴,幸亏庭花及时阻止。凡此种种真可谓中国版的"破产姐妹"。但是两个女孩子历经各种磨难,依然永不放弃,一起互相鼓励,为理想奋斗的决心也为观众上演了一部时尚版的励志青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