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士老公》男模时诗与沙溢演对手戏

2013年12月09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时诗客串《我的博士老公》 时诗客串《我的博士老公》
男模时诗和沙溢成同事 男模时诗和沙溢成同事
时诗与沙溢 时诗与沙溢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唐晓白执导,实力派演员沙溢、梁静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情感轻喜剧《我的博士老公》正在安徽芜湖拍摄“博士”沙溢从象牙塔回归到人间烟火中,与“妻子”梁静一起开拓人生新篇章的戏份。众多优秀演员和影视新人的加盟使得该剧精彩程度飙升,积累了大量人气,相信将成为一部“现代版《围城》”,引发新一轮收视热潮。国内顶尖男模时诗近日在剧中客串了“博士”沙溢的同事一角,表现相当惊艳,着实令人期待。

  《我的博士老公》是国内首部关注博士个体生命经历与生存状况、聚焦时代校园生活的点电视剧集,书写了博士这一普通而又特殊的人群的喜怒哀乐,涉及了家庭伦理和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用幽默而温情的笔触描绘出“博士老公”的精神世界与世俗生活之间的落差与碰撞,演绎出一场理想遭遇现实的情感大戏。

  知名男模时诗此次在《博士老公》剧中与沙溢演起了对手戏,二人表面是相互竞争的同事关系,私下也是好朋友,从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时诗打扮得非常“知性”,衣着有品,素色西装和波点衬衫为剧中人物增色不少,修长的手指摆起兰花指的pose,对沙溢的“木讷”表现出不屑一顾的神态。两人究竟在剧中关系如何,有什么好玩儿的故事,还要待播出时见分晓。名模时诗曾在张元导演的电影《有种》中有过出色表现,独特的艺术气质和表现力使他成为时尚界的宠儿,更是第一位登上《VISION》封面的男模,相信他的这次跨界演出将为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电视剧《我的博士老公》由北京九州风华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出品,著名导演阎建钢任艺术总监为该片保驾护航,知名影视编剧梁振华倾力创作。据制片人邓力维介绍,该剧将于本月在安徽杀青,之后进入后期制作,明年正式在荧屏上与观众见面。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