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韩熙庭张钧甯相聚台湾

2013年12月09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熙庭张钧甯合影
韩熙庭、张钧甯成闺蜜
韩熙庭

  新浪娱乐讯 《最美的时光》热播,腹黑霸道的男一号、温柔专情的男二号、平凡纯情的女一号、个性执著的女二号,《最美的时光》严格按照言情剧的样板打造。韩熙庭[微博]与张钧甯[微博]近期也相聚台湾。

  《最美的时光》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与湖南卫视[微博]投资出品,香港导演曾丽珍执导,韩熙庭、钟汉良[微博]、张钧甯、贾乃亮[微博]等主演。开拍之处就因改编桐华著名小说而倍受关注,蛰伏了两年后终于得以播出,精美的场景设置,考究的剧情安排,以及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让观众大呼等待是值得的。

  “谋女郎”韩熙庭与台湾演员张钧甯在剧中饰演一对好姐妹“麻辣烫”和“苏蔓”,亲密程度更是超越血缘关系。因戏结缘,俩人在戏外自然成为了好朋友。近期,韩熙庭到访台湾,借机与张钧甯会面,晒出的合影上一个负责搞怪一个负责甜美,网友大赞美爆了。张钧甯也表示,再度见到麻辣烫,相聚在一起真是“最美的时光”。

  据悉,该剧首创拍摄了三个版本的结局。“麻辣烫”和“苏蔓”的友情即将走向何方,麻辣烫能否收获一段圆满的感情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