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曝赵薇最懒 真性情不爱选手煽情(图)

2013年12月12日12:5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烨 刘烨
刘烨变“二哥” 刘烨变“二哥”
刘烨 刘烨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在上海进行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刘烨[微博]在节目现场接受了媒体访问。自从上周第一期节目播出之后,刘烨就凭借着耍宝和搞怪刷新了观众的“三观”,从曾经的“忧郁小生”变成了“段子手”。

  这不,节目录制中也迎来了媒体探班。趁着小伙伴们都未现身,刘烨大爆猛料,吐槽赵薇[微博]最懒惰。刘烨一边“嫌弃”着赵薇,一边却称赞两个人的默契十足。在生活中,直来直往的两个人也是一搭一唱,十分热闹。

  在《中国达人秀》中,不少选手的动人故事十分赚人热泪,而一向真性情的刘烨则在观察席上变成了“打假斗士”,反感选手以此为噱头。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