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烟》连奕名悲壮战死 杨若兮引爆泪点

2013年12月12日15:02  新浪娱乐 微博
连奕名
杨若兮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出品,孙小光执导,连奕名[微博]、王新[微博]、杨若兮[微博]、王珂[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狼烟》正在黑龙江、重庆卫视热播。日前,该剧迎来了小高潮,连奕名饰演的磐石堡堡主覃少武为救兄弟舍身炸碉堡,悲壮战死,杨若兮痛哭引爆泪点。

  连奕名悲壮战死 杨若兮痛哭引泪点

  该剧日前迎来剧情小高潮。为了抗击敌军猛烈炮火袭击,连奕名饰演的磐石堡堡主覃少武携杨若兮饰演的夫人柳霜儿一起火线战斗,不想敌军活力全开,硬碰硬只会全军覆灭,为保护众兄弟安危守护家乡土地,覃少武带一众十人敢死队舍身炸碉堡,柳霜儿内心挣扎痛苦,却不得不眼看着夫君征战沙场,一场生死离别的危难关头,大义战胜小情,最终覃少武倒在敌人的刺刀下。

  这场连奕名战死之戏悲壮感人,不少看了的观众纷纷留言称“覃少武够爷们,牺牲好可惜”。杨若兮饰演的柳霜儿隐忍悲痛带领兄弟拿下战役,却在看到心爱夫君的尸首时痛哭不已,引爆泪点。谈起这场生死离别的戏,连奕名坦言:“虽然有些压抑,但覃少武心里知道柳霜儿会成全他的心意。他身为地主却秉承“不做欺压奴役之事”的原则,是一个非典型的另类英雄。最后战死沙场,也算死得其所。”

  双雄争霸缺一人 双姝斗艳更精彩

  《狼烟》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双雄双姝”的人物设置,如今随着剧情的展开,作为“双雄”之一的覃少武竟然战死沙场,让不少观众热议剧情还将如何变化。对此,连奕名则笑称:“的确四人的设置是该剧的一大看点,现在我这个角色的缺席很有点麻将三缺一的感觉,但柳霜儿和贞妹子这条线并没有断,后续着两个姐妹的误会和困境会越来越多,双姝斗艳会更精彩。”

  不少观众对于连奕名角色的牺牲也有着不同的声音。一个名叫蒙古影子的网友称“超喜欢覃少武,带头消灭封建剥削,造福百姓,好样的真爷们。”还有“眼睛不能没有泪”的观众则称“连奕名演的主角死了,这戏太虐心了,以后的戏怎么看”。面对这样的争议讨论,导演孙小光则保持神秘的表示:“我可以保证后面的戏会更精彩,希望大家可以继续看下去。”(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