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芙蓉锦》搭档何润东获赞没心机

2013年12月12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饰演贺兰 袁姗姗饰演贺兰
袁姗姗与何润东 袁姗姗与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袁姗姗[微博]、何润东[微博]、黄少祺、刘松仁[微博]等主演,改编自灵希同名小说的电视剧《芙蓉锦》在浙江横店热拍。袁姗姗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贺兰,和何润东饰演的高仲祺在残酷时代背景下谱出一段痛彻心扉的恋曲。而在戏外,何润东则大赞袁姗姗“难能可贵”,是一个“没有心机女孩子”。

  袁姗姗不惧严寒 再现纯情女学生

  袁姗姗此番饰演的贺兰,从剧组曝光的剧照看,袁姗姗蓝衣黑裙的学生扮相清新脱俗,楚楚动人。虽然近日天气寒冷,工作人员在《芙蓉锦》的拍摄现场都穿上大衣工作。但身为主演的袁姗姗却毫不畏惧低温侵袭,整日都穿着修身的小洋装持续拍摄,力图在镜头前保持女主角贺兰的柔美一面。

  不懂她为何被黑 何润东力挺袁姗姗好演员

  在《芙蓉锦》中,袁姗姗饰演的女学生贺兰与何润东饰演的督军府参谋长高仲祺原本一见钟情,还以芙蓉锦作为定情信物。但高仲祺因复仇害死了贺兰的父母,两人被迫分开。身负家仇的贺兰选择另嫁给秦大帅之子,一直默默守护自己的秦承煜。而占有欲极强的高仲祺又因此而报复贺兰身边的其他人。两人彼此深爱又互相折磨,上演了一段纠结虐恋。

  但在戏外,袁姗姗和何润东则合作顺利,相处得很好。何润东近日在接受某杂志访问的时候更力挺袁姗姗是好演员,为她一直受到的一些网友攻击而鸣不平。何润东称:“这部戏刚公布由我和姗姗主演的时候,就看到网络上有一些人请我们滚出娱乐圈,那时候我也蛮好奇的,袁姗姗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物,会被人这样子讲?可是呢,跟她接触过三个礼拜,我就觉得她实在是一个演艺圈难能可贵的好演员。为什么她会被人家黑?就是因为她不会对这些事做什么解释,完全是一个没有心机的女孩子。”而在《芙蓉锦》的探班现场,何润东也大赞袁姗姗“活得开心”、“演技很好”、“对剧本角色理解能力很强”。(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