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主播周玲安对话黄海波赞对方好男人

2013年12月12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玲安采访黄海波
周玲安采访黄海波
周玲安采访黄海波

  新浪娱乐讯 新浪NBA特约节目主持人周玲安受邀深度对话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主演黄海波[微博]。周玲安表示:“自己并不觉得婚姻会影响事业的发展,希望能找到像果然一样的好男人。”

  从《新上海滩》里的“丁力”,到《媳妇的美好时代》,黄海波本人也被赋予经济适用男、国民老公等称号,并一度传扬到亚、非洲各国,广受世界人民好评。2013年因与高圆圆[微博]合作的《咱们结婚吧》中饰演"恐婚领袖“果然”出色表现人气极升。此次周玲安受邀深度专访黄海波,听他为他的角色们“喊冤”。

  周玲安赞黄海波有深度

  在《咱们结婚吧》里,高圆圆与黄海波把小两口的甜情蜜意演绎得入木三分,戏外,黄海波于高圆圆也犹如果然和桃子的寸步不离,不过却是以“伟大的革命友谊”之名。友情相当牢靠。在娱乐圈、体育圈有众多好友的周玲安表示自己不会找圈里人。

  活动结束后面对媒体的提问,周玲安也大方表示“其实我很羡慕他们的感情。坦言确实已有心仪的对象,不过一切都要看缘分。同行也有同行的好,相互理解工作性质。但聚少离多也是挑战。”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