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洪小铃温婉贤惠惹人怜爱

2013年12月12日16:30  新浪娱乐 微博
洪小铃翩翩起舞 洪小铃翩翩起舞
洪小铃《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洪小铃《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洪小铃饰邓婵 洪小铃饰邓婵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季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目前已进入拍摄尾声,人气女星洪小铃在该剧中饰演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邓婵,在她的精彩演绎之下,小说里的人物跃然于荧屏上,有了更加鲜活的生命力,而邓婵身上那种温婉贤惠的特质,也因为洪小铃的立体呈现,带来了惹人爱的魅力,堪称好女人的典范,相信待剧集播出之后,势必会成为很多观众心中挚爱的角色。

  洪小铃近年来参与了一系列电视剧作的演出,为自己积累了不少的表演经验,如今她的表演功力已经获得大家广泛的认可,更从偶像派走向实力派阵营。因为形象较为现代的缘故,洪小铃早前的电视剧作品以摩登的时装剧为主,无论是较为早期的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无敌珊宝妹》,还是近年来的内地剧《完美丈夫》、《单身公主相亲记》、《贤妻》、《闺中密友》等等,洪小铃游走在各种截然不同的都市女子之中,或喜或悲、或正或邪,或温柔或强势,无论哪一类型的角色她都可以胜任,让大家看到了她越发强大的表演功力。而在前年的时候,洪小铃以一部《倾世皇妃》给观众带来了更大的惊喜,虽然马湘云这个角色是让人恨到出汁的奸角人物,但是洪小铃却将这个人物演出了彩,成为推动剧情发展的重点,而洪小铃的古装扮相也让很多观众惊艳不已,奠定了她在古装剧方面的可塑性,宜古宜今的全方位形象被观众以及业内人士所肯定。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是洪小铃与林心如继《倾世皇妃》之后再度合作的一套古装大戏,有趣的是,她在剧中依然要尝尽单恋的滋味。不过,与《倾世皇妃》中因爱不成反成恨,因此施展了一系列美人心计的马湘云不同,洪小铃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饰演的邓婵却是一个委曲求全的可怜人,她虽然一直暗恋着表哥阴识,然而却接受了大哥邓晨的安排远嫁宛城,成为封建礼教的牺牲品。在很多电视剧中,曾显露过强势御姐范儿的洪小铃,在该剧中完美的演绎了另外一个极致,一个楚楚动人的小女人看得人心疼不已,而自古红颜多薄命的悲剧结局,也不禁让人惋惜,成为全剧中最让人心疼的女性角色之一,亦是最赚人热泪的悲情角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