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香港开播 唐国强不甘只做特型

2013年12月12日17:01  新浪娱乐 微博
《毛泽东》开播 《毛泽东》开播
陈浩民和太太 陈浩民和太太

  新浪娱乐讯 以还原再现新中国开国元首及其风云史迹为主题的大型电视剧《毛泽东》,今天在香港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内地、香港等地逾百位嘉宾作交流。制片人罗浩、著名导演高希希[微博]联同演员唐国强[微博]亮相活动。

  演员陈浩民[微博]特意带同老婆蒋丽莎一同出席支持。正忙于拍摄剧集的陈浩民坦言也希望参演这些史诗式巨制,但自己喜剧形象早已深入民心,难以转型。提及两岁的女儿快将入读幼儿园,陈太也笑言要独自在香港排队争取学位,但老公忙于工作也不埋怨,甜言:“他赚钱养家,我持家。”

  主角唐国强饰演毛泽东主席二十九次,这次更是第三十次,他希望这次能够演出一个有“温度”的毛主席,更重人情味与感情。虽然剧集讲述由年轻到老年的生平,但唐国强笑言年纪大了,这次演的那部分与自己年纪相若。对于被称为“特型演员”,他绝不认同,因为自己也饰演很多其他的角色,今后也想参与不同的角色。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