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将收官 范逸臣江铠同婚礼浪漫

2013年12月13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情人终成眷属
范逸臣亲吻江铠同 范逸臣亲吻江铠同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微博]幸福剧场热播的电视剧《爱闪亮》,本周六(14日)即将迎来大结局。这部由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恬妞[微博]等主演的剧集,讲述了一个平凡女孩儿甄珠感人而励志的百味人生故事。在即将到来的大结局剧情里,范逸臣饰演的张可峰和江铠同饰演的甄珠终于幸福成双,而这场浪漫盛大的婚礼也将作为全剧的最重头戏,为该剧划上句号。

  讲述平凡女孩的幸福 粉丝期望拍续集

  《爱闪亮》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儿甄珠,在各种逆境中艰难成长,最终获得幸福的故事。涵盖了社会百态人生各异,极富冲突张力的故事冲突,真挚精心的拍摄制作,偶像剧和生活剧的融合,使《爱闪亮》自播出以来口碑收视便一路攀升。

  该剧的很多观众和粉丝认为,《爱闪亮》突破了传统偶像剧的窠臼,以生活剧的写实和情感为主要内核,辅之以偶像剧的浪漫亮眼包装,给人以“既养眼又感人”的观看体验。也有不少粉丝为主角甄珠的悲惨遭遇和励志经历感动,称“每天看的时候都要准备些纸巾”。而眼看《爱闪亮》即将落幕收官,这些粉丝也纷纷在网上表示与剧中演员和该剧的“依依不舍”之情:“实在很不舍得,甄珠不要走”,“什么时候拍续集啊”。

  范逸臣江铠同终成眷属  浪漫婚礼催泪

  由江铠同饰演的女主角甄珠,在《爱闪亮》中可谓命运多舛:刚结婚就成了寡妇,还怀着孕又被恶婆婆当成扫把星扫地出门,既要打工挣奶粉钱,还要帮婶婶还债,还要照顾儿子和婆家。在职场上还不断被陷害不说,亲生母亲肾衰竭,还要捐个肾出去。正是因为经历了这些非常人可以想象的苦难,甄珠最终和可峰走到一起的幸福结局才让人感动不已,两人的婚礼也成为了该剧最后一个重头戏。

  可峰最终收养了甄珠的儿子,甄珠的母亲也得以康复,剧中所有的矛盾冲突都得到了解决。当身披白色婚纱的甄珠,被已逝前夫的父亲何爸,交到可峰的手中的时候,相信这一幕会让很多人都唏嘘不已。从前夫到现在的丈夫,甄珠完成了人生的华丽转身,剧中几乎所有的角色都出现在婚礼现场见证甄珠的这一刻转变。(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