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本周收官 导演宋洋满意收视

2013年12月11日22:10  新浪娱乐 微博
《爱闪亮》导演宋洋 《爱闪亮》导演宋洋
《爱闪亮》海报 《爱闪亮》海报
宋洋导演 宋洋导演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年度温情大戏《爱闪亮》即将于本周六落下帏幕,该剧由“新锐导演”宋洋[微博]执导,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恬妞[微博]等众星倾情演绎,能够与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老有所依》同期播出并取得前三甲的好成绩,作为该剧的导演宋洋及出品方都表示十分满意这样的成绩。宋洋导演更是延续《丑女无敌》、《一起来看流星雨》系列的高收视,为《爱闪亮》的热播保驾护航。而《爱闪亮》的热播不仅从剧情上温暖人心,更是在制作上让观众啧啧称赞。导演宋洋表示《爱闪亮》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一方面是剧情,另一方面也要归功于这部剧的制作。

  演员组合新颖吸睛 江铠同范逸臣成功上位

  导演宋洋作为国内新锐实力导演之一,在挑选演员方面就具有独特眼光,与他合作过的张翰[微博]、郑爽、戚薇[微博]、李承铉[微博]等无一成为当今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当红艺人。而这次选用从《海角七号》走出的“海角王子”范逸臣搭配新鲜清纯妹江铠同出任男女主演,全新搭配让人耳目一新。范逸臣硬朗外形衬托江铠同柔弱惹人怜,十分相得益彰。而“甜美公主”江若琳娇蛮插足三角恋,令《爱闪亮》偶像气息更为吸引观众,老牌戏骨恬妞则在剧中继续以“时尚女强人”形象示人,看点十足。

  实景搭建打造高品质视觉效果

  作为拍摄偶像剧起家的导演,宋洋对《爱闪亮》提出了“高质量视觉效果”的要求,使得《爱闪亮》从场景到角色造型以及拍摄设备的大力投入,都呈现出“宋洋出品,制作精品”的金牌口碑。而导演宋洋也表示,剧中大多数主场景全都由剧组自行搭建,像时尚气息相当浓厚的服装设计公司SWAN,就是由一个空荡的厂房,一跃成为时尚界顶尖设计公司。更不用说为了更好的画面效果,借用租金昂贵的高尔夫球场、草坪婚礼等拍摄实景,高质量的场景果然换回《爱闪亮》在视觉效果上的完美享受,使《爱闪亮》最终成为精良非常的优秀电视剧作品。

  创新家庭式偶像剧温暖励志

  因江铠同、范逸臣、徐正曦、江若琳等俊男美女的加入而一直被外界定义为偶像剧的《爱闪亮》播出至今,已完全打破以往偶像剧的局限,导演宋洋也表示《爱闪亮》其实是一部借用“偶像”表相的温暖励志戏。相较于内地其他偶像剧一味的讲述梦幻般灰姑娘或者脱离现实的奢华故事,《爱闪亮》以“身边人”为参照物和故事设置,更接地气的讲述一个单亲妈妈在经历了三段感情,在面对三个家庭给予的压力之后,如何坚韧地成长、成熟、成功,向大众展示了女人的温柔、包容、坚强、善良,传递的是温暖、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鼓励脚踏实地而不是浮夸浮华。

  成功突袭收视率人文关怀受好评

  俊男美女的外衣包装,温暖励志的成长剧情,再加上美轮美奂的实景效果,令《爱闪亮》在播出后立即突袭上榜,一度拼得榜首的好成绩,进榜后便一直稳稳守住前三甲的收视成绩,在长达整一个月的播出期间与《咱们结婚吧》《最美的时光》激烈争夺收视冠军,业内外更是好评如潮。连导演宋洋都忍不住表示:给观众点32个赞。《爱闪亮》的热播不但开拓了偶像剧的新形态,更因对单亲妈妈的故事而受到观众热议,在全新的视角中理解和帮助单亲妈妈。导演宋洋表示“《爱闪亮》传递给人们的更多是对感情的坚持、对追求幸福的勇气,希望观众通过这部剧可以看到爱的力量”。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