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妃》热拍 陈奕:我跟兰陵王很像

2013年12月13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情陷张含韵
兰陵王陈奕剧照
张含韵陈奕携手

  新浪娱乐讯 由东阳欣尚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盛典文化影视基金、欣鑫湘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古装时尚青春偶像剧《兰陵王妃》正在热拍。日前,该剧曝光一组兰陵王妃(张含韵[微博]饰)与兰陵王(陈奕饰)的唯美恋爱剧照,引来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直言“花美男”陈奕太貌美,跟张含韵一起“像两个女人在恋爱”。对此,陈奕回应说,“‘貌美’其实更符合历史上的兰陵王。我从小就长得像女生,但个性上又有很大反差。跟兰陵王很像”。

  陈奕情陷张含韵 自称跟兰陵王很像

  《兰陵王妃》改编自杨千紫的小说《兰陵皇妃》,讲述了兰陵王妃与兰陵王、宇文邕(彭冠英饰)的一段纠结虐心的三角恋。在战场上叱咤风云、百战不败的战神兰陵王身陷爱情的泥沼。陈奕说,“剧中的感情戏真的非常虐心。为了爱的人开心幸福,有时候明明很爱她却开不了口。有一场跟张含韵告别的戏。虽然心里爱着她,却不得不送她离开。那场戏真的让我失落了好几天,一直困在那情绪里。”虽然跟张含韵是首次合作,但陈奕觉得两人配合的非常默契,“含韵很棒。我们两个一碰到面就笑声不断,剧组甚至规定我们不能聊天,因为很容易玩疯。(笑)在剧里,她的表演稍难些,我有时戴着面具还可以偷打哈欠,也不会被看到笑场,这是面具的好处之一。”

  该剧日前曾曝光一组兰陵王妃(张含韵饰)与兰陵王(陈奕饰)的唯美恋爱剧照,引来众多网友热议。有网友称“花美男”陈奕太貌美,跟张含韵一起“像两个女人在恋爱”,更有网友直言“陈奕适合演王妃”。对此,陈奕笑言,“‘貌美’这点真的大家过奖了,别被我外表给骗了。(笑)看来以后我出门还是都戴着面具好了。不过,‘貌美’其实更符合历史上的兰陵王。我从小就长得像女生,但很喜欢一些生存、枪战游戏,个性跟外貌上有很大反差、很固执。跟兰陵王很像。”

  跟冯绍峰[微博]比有压力 零度气温光膀子拍戏

  虽然出道多年,但演绎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战神”,陈奕称很有压力,“为了能诠释兰陵王战神那一面,开拍之前特地的去加强自己的马术,开拍后一有时间也跟武行一起晨练,这样的角色从没尝试过所以也特别期待。”而此前冯绍峰版《兰陵王》的热播,以及网友对两人的比较,也都让陈奕压力倍增,陈奕坦言“现在自己很多压力来自于上部兰陵王的成功,冯哥真的很棒,也希望在这部兰陵王妃里能够诠释另一种表演。也因为剧情不同,角色的建立也不太一样,所以不会有太多的雷同。”陈奕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自己也做足了准备,除了找来很多关于兰陵王的正史资料,还找了一些野史,“正式拍摄虽然有面具,但很多时候我也希望是自己上场。对我来说更是种学习,尤其是骑马,我现在也爱上了奔驰的感觉。”

  此外,陈奕还透露,有一场武戏,自己要在接近零度气温下光膀子杀敌,“光着膀子拍了五小时,当时冷到连自己名字都快忘了。后来看了拍摄出来的效果,觉得什么都值得了。”虽然《兰陵王妃》是一部女性题材的戏,但陈奕表示,“剧里刺激的战争戏能拉回许多阳刚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