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三审语言节目 满堂彩提前预热春晚

2013年12月18日17:12  新浪娱乐 微博
小品《看房》
小品《停车风波》
小品《新农村喜事多》

  新浪娱乐讯 自确定赵本山[微博]将出现在马年春晚并担任语言类导演后,观众对于马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就充满了期待,尤其是在赵本山现身春晚三审之后,马年春晚的相声、小品就更加惹人关注。2013年12月18日晚21:00,《我爱满堂彩》就专门为坐等马年春晚的朋友们提前送来了“开胃小菜”——快乐喜剧季之“家有喜事”。

  市井小民故事多 新农村喜事不断

  《我爱满堂彩》快乐喜剧季中,除了能够看到“舌头捋不直”的南方“好伙计”赵世林和街头擦皮鞋的北方小两口搞笑演绎小品《好心好意》;听孝顺儿子和机智护士如何转变倔强老爷子“宁愿钱吃亏,不愿人吃亏”的“红包理念”;还有“傻里傻气”的停车管理员与“嘎里嘎气”的母子俩上演的引人深思的《停车风波》。

  在快乐喜剧季不仅可以看到发生在城市大街小巷的逗乐故事,还可以感受到发生在新农村的乐事喜事:新婚夫妇用“手影”诠释“狗撵鸭子——呱呱叫”的新农村幸福生活;小两口用“口技”讲述“两只麻雀——叫喳喳”的新农村爱情故事;初恋老情人在维塔斯[微博]经典海豚音的伴奏下再现“打、骂、抓”的精彩对决!

  除此之外,13年春晚红人——“冷面笑星”方清平和相声大赛逗哏金奖获得者付强也将送上“歌舞升平”的相声《说说唱唱》;更有相声演员侯林林和于德江教你“一秒钟变明星速成法”,刘德华、杨坤[微博]等明星大腕即刻神奇“附身”。

  央视综艺重磅出击 董卿领衔众魔术大师亮相满堂彩

  《我爱满堂彩》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重磅推出的一档曲艺杂技类栏目。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朱迅担任主持人,并打破原有的节目样态,将节目内容扩充为包含了杂技、魔术、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门类的综合性曲艺栏目。《我爱满堂彩》在为电视观众奉献一档综艺盛宴的同时,也为春晚积累着曲艺、杂技、魔术等节目资源。据悉,《我爱满堂彩》魔术季特别节目将于1月份与大家见面,董卿、陈冠霖、松明、托帕斯将领衔众多魔术师,带你走进“魔界”的奇幻之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