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王丽坤《零下三十八度》搭档默契

2013年12月19日17:45  新浪娱乐 微博
于和伟、王丽坤剧照
《零下三十八度》主演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领衔主演的抗日谍战剧《零下三十八度》目前正在东方、贵州、黑龙江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上世纪四十年代东三省为背景,讲述了一对特殊夫妻的抗战故事和情感纠葛。据悉,该剧一反传统谍战剧常态,主打反战情怀和家庭情感,而荧屏最佳搭档于和伟、王丽坤剧中再度牵手,默契异常,而两人荧幕中情感的自然流露似老夫老妻。

  于和伟王丽坤似老夫老妻  

  网友:毫无违和感

  《零下三十八度》,将剧作视角放在“反战”的主题上,通过一对特殊身份夫妻间的家庭温情,来侧面揭露战争的残酷。于和伟与王丽坤再牵手首次饰演一对甜蜜夫妻,而剧中也反反复复使用夫妻二人回家的一组镜头,来表现战争时代温情的难能可贵,整部戏温暖与严寒并存,充满设计感。

  曾在银幕上有过多次对手戏的于和伟和王丽坤,再次牵手演绎温情浪漫的家庭情感,配合默契,不禁令网友直呼“似老夫老妻”毫无违和感。网友“曼珠沙华是朵花”称:“感觉于和伟、王丽坤演夫妻好自然,特别老夫老妻的感觉,处处透着和谐、温馨。”

  于和伟诠释居家小男人 

  与王丽坤合作有惊喜

  在电视剧《零下三十八度》里于和伟饰演的年定邦表面上是一个温吞老实的小男人,而实则是诈死隐居的国民党高级特工。于和伟娴熟驾驭戏中的双重身份,在特工与小男人之间切换自如,给观众留下了及其深刻地印象,而采访中也表示把握住人物内心的善良和平实是诠释角色的关键:“年定邦有着双重身份,但是其实在内心深处他就是一个居家的小男人。因为曾经历过惨烈的战争,他看透了战争,所以更渴望普通人的家庭情感,就更像一个大隐隐于世的侠客。他把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家庭上,在他心里无非就是老婆孩子热炕头,这就是他追求的生活。”

  对于荧屏上的老搭档王丽坤,于和伟更是赞赏有加,称每次合作都有惊喜:“从《青盲》到《连环套》再到现在的《零下三十八度》,几次合作下来都很默契。而且我觉得丽坤是非常敬业的一个演员很执着,这点是我非常佩服的。起初会担心我们合作的次数太多,会让观众产生审美疲劳,但实际上,通过这几部戏合作我感觉不会。因为每一部戏故事不同,设定情境不同,那么每一部角色表现也不同,每次合作都有新鲜感,她会带给我惊喜,这点非常难得。”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