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乔峰不参加奥运会太可惜

2013年12月23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夫人露胸色诱 马夫人露胸色诱
木婉清造型雷人 木婉清造型雷人
乔峰变滑板健将 乔峰变滑板健将
段誉落水不湿身 段誉落水不湿身

  新浪娱乐讯 在数日的宣传预告下,钟汉良[微博]、金起范主演的《天龙八部》终于与大家见面了,首播之日没有让大家失望,层出不穷的特效撞击了观众脆弱的心灵。乔峰更以滑板、铅球、体操等项目的种子选手身份亮相,耍的一脚好板,甩的一手好链子,转的一把好空翻。而富甲一方的大理国王子段誉走的是国际范儿,不仅表演形式国际范儿,而且穿着国际品牌的防水衣拍吻戏,出水完全不湿身。马夫人色诱乔峰的戏码更像是一场重口味的武松和潘金莲戏码,但是严重下垂的胸令其色诱失败。

  乔峰化身滑板界种子选手:不去参加奥运会太可惜

  自打小编看了钟汉良版乔峰之后,不由得为这样的人才只能活在古代深表可惜。瞅瞅这位乔峰,玩起滑雪,还是技术难度高的单板滑雪,坡度、障碍物全都不在话下,就这水平,去冬奥会绝对是冠军的胚子,妈妈再也不担心咱拿不了金牌了。

  别说冬奥会能一统天下,我看这奥运会上射击、铅球、体操,全都可以派乔峰参加。在第一集里人将军骑马狂奔几里,人乔峰一个链条,甩出一个标准的铅球姿态,正击人后背。男子铅球的能突破23米就很牛叉啦,乔峰这一胳膊起码甩出几百米,而且百发百中,这是怎样的奥运人才。

  虽然在伦敦奥运会咱男子体操队已然拿到了团体冠军,但是若有乔帮主去,这冠军会拿的更加得心应手。看看人发功时完美的空中翻转、惊人臂力。话说玩降龙十八掌之前需要先搞个360度后空翻,再来个倒立发功吗?

  段誉钟灵:贵公司的化妆品衣服都好防水

  虽说大英雄乔峰变身全方面发展的运动员,小编已经累觉不爱了。但是这段誉跳入大殿时,小编突然回味起了乔峰的滑板技术,小段童鞋要不要我借你几张吸油纸,先把油田吸干净了。这一身“苍蝇绿”的段誉不愧是大理世子,操着一口对不上口型的中国话,一脸的思密达吃过泡菜的惊讶表情,小编由衷感叹:好国际化的一部国产剧。

  不光表演方式国际化,这部剧的服装道具也赶超国际一流水平。贵公司提供的化妆品和衣服真心太防水了。近十秒的水下吻戏,女主角在水下妆容精致,出水依然花容不失色。这衣服也是,出水之后段誉和钟灵的衣服完全没有湿意,是太阳太毒了,还是您用了国际品牌的防水衣。其实吧,这场水下吻戏实在粗糙,不就是背后挂一块蓝布嘛。什么防水化妆品和防水衣服都可以解释了。

  马夫人乔峰演绎翻版潘金莲武松:把胸托起来再色诱

  当乔峰背着身喊着嫂夫人时,我以为这是一场口味比较重的武松与潘金莲戏码。难道不是吗?威武雄壮的汉子加上爆乳卖肉的妹纸,同样都是大宋朝,这样的戏码不要太激情好吧,话说咱宋朝是最恪守礼教的朝代。

  只要见到乔峰,马夫人的衣服就没穿服帖过,永远一侧露着个小肩膀。虽说爆乳啥的确实还蛮有流量的,但是您这胸恨不得掉到腰上去了,怪不得乔峰不爱你。国外最近不刚研发一个磁悬浮胸罩,可以帮胸大的妹纸托起胸前几两肉嘛。麻烦先买那玩意戴上再来色诱吧!(辛佳/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