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为《我是歌手》退出黄金档

2013年12月30日06:2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天天兄弟 天天兄弟

  《我是歌手》第二季接档大热综艺《爸爸去哪儿》,放在了原本《天天向上》播出的周五晚黄金档,《天天向上》因此被调整到晚十点档。昨天,《天天向上》主持兼制片人汪涵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大家眼中“退出”黄金档的节目,汪涵表示在他心里这是让,“而且我觉得天天兄弟在哪个时段,哪个时段就是黄金档。”

  身为《天天向上》的主持人兼制片人,为了其他节目割自己的肉,谁心里都一定不是个滋味,不过汪涵却显得很大度:“我个人没觉得是‘退’,而是‘让’,而且只是三个月而已嘛,我一直觉得天天兄弟不管在八点还是十点,到哪哪就是黄金档。当然担心是一定有的,但台里既然做了决定,我们就接受,况且这也不是能完全自主的事情,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节目在十点档也一样做好。”

  对于节目更改播出时间之后的变化,汪涵说:“一定会有很多不一样的呈现,像现在虽说很多包袱大家还会觉得有意思,但我们还是想做一些新的调整。并且面对人员的变动,我们也一直在思考,加新人我们是在考虑,但新人要想融入这个集体当中那的确是太难了,我们是磨合了五年才有了这样的默契,对观众就怕是很‘难看’,所以鉴于各种因素,我们也还是要谨慎一些。”

  本报记者朱秦冀文/图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