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改到十点档 汪涵渴望当爸

2013年12月30日11:52  金羊网-新快报
汪涵 汪涵

  新快报记者易哲

  《我是歌手》将从本周五开始登陆湖南卫视[微博]黄金档,这个编排最大的受害者就是另外一档湖南卫视的金牌节目《天天向上》。昨日,汪涵领衔田源、钱枫、小五在长沙举行了节目调档的新闻发布会。谈及此次节目被短暂的“下放”到十点档,身兼节目制片人的汪涵表示将会从节目内容、主持风格和主持人阵容这三方面来提升节目的品质,应对新的档期竞争。其间,去年妻子杨乐乐不幸流产的汪涵还被记者问到了当爸爸的话题,他也很洒脱地表示:“我最羡慕田源,30岁就有了一儿一女,太美好了。我们都希望给‘天天兄弟’里贡献几个‘天天小兄弟’。”

  调档只是三个月

  为给“我是歌手”第二季让路,一直稳居周五黄金档的《天天向上》从本周开始将挪位十点档。节目组在上周五的节目中调侃称:“从前七点档,现在八点档,未来将是十点档。”对于调档,汪涵表示此次为“歌手”让档只是三个月,之后节目将继续回归到黄金时间档。多年来收视与口碑贵为湖南卫视的王牌栏目,汪涵也表示此次将《天天向上》调档也依然心情忐忑:“我们习惯于八点档与友台的电视剧竞争,但现在要和其他的节目竞争。我们栏目组尽力不减一分地把节目做好,但收视率呈现美梦还是噩梦就不知道了。”

  除开档期调整,汪涵亦表示《天天向上》节目内容也有相应改变:“会有新的部分,比如‘中华礼仪之美’改成‘中华文明之美’,包括礼仪和其他的,选题方面会和不同城市的平面媒体做合作,打造中国城市系列,比如会探访不同城市的手工继承者们这类的人文题材。”

  阵容天天兄弟有望加新人

  从最初“天天兄弟”组成的七人团,随着俞灏明[微博]因为受伤淡出以及矢野浩二[微博]逐渐淡出之后,一直颇为抢眼的欧弟[微博]近来也因为筹备新专辑暂退节目录制。对于欧弟的缺席,汪涵表示并不会是长期:“做完之后肯定就会回来。”汪涵也笑言,从七人团缩减到五人团,如今变成四人团的“天天兄弟”也在极力攒新包袱:“台里对我们做了期许,我们也希望2014有一些新东西,比如我们的包袱大家都知道,田源脸上有坑,我是老头,欧弟腿短、钱枫头大等等,我们会做一些新的调整。”

  汪涵表示也曾计划加新人,“但要想融入到这个集体当中太难了,我们是磨合了五年才有这样的默契,新人临时加入跟不上,而且怕观众觉得难看,所以也要谨慎一些。”

  生活我非常渴望当上爸爸

  去年,一心当爸爸的汪涵与妻子杨乐乐做了很多努力,杨乐乐甚至全年都没有出来主持过节目。但不幸的是,杨乐乐不幸流产了。发布会上记者旁敲侧击地先问了汪涵,关于他和Angela、Cindy一起主持央视节目《嗨!2014》的传闻,他回应说:“央视的新节目目前为止还没有完全敲定,第一时间特别紧,第二因为主持人配置非常新,新到出乎预料,团队也没合作过,内心比较担心,所以一直还在商榷。”随后记者追问他和两个萌娃一起时会不会渴望自己也当上爸爸,汪涵笑着回应说:“当然,每个人希望完成人生中的大事,我最羡慕田源,30岁就有了一儿一女,太美好了。我们都希望给‘天天兄弟’里贡献几个‘天天小兄弟’。”至于《爸爸去哪儿》当中的五萌娃哪个才是他梦想中的孩子,他说:“每个小孩都是父母亲心中的桃花源,不管孩子是什么样,他们都是父母的幸福,他来了就一定是带着幸福来的。”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