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为《狄仁杰》不计形象变神癫(图)

2014年01月03日10:54  新浪娱乐 微博
狄仁杰梦瑶 狄仁杰梦瑶
狄仁杰撒娇 狄仁杰撒娇
狄仁杰梦瑶 狄仁杰梦瑶
元芳梦瑶 元芳梦瑶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上海翡翠东方联合出品,黄宗泽[微博]、戚薇[微博]、林心如[微博]、马天宇[微博]、孙骁骁、袁弘[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少年神探狄仁杰》曝光一组剧照,黄宗泽在剧中大展搞笑卖萌功力,直呼自己:“我Low爆了!”

  颠覆形象:黄宗泽变“神癫”

  黄宗泽在《少年神探狄仁杰》中饰演狄仁杰,黄宗泽版狄仁杰可算是“破得了案、谈得了情、扮得了酷、卖得了萌”的全能神探。为了演好这个“非一般”神探,黄宗泽一改风格,搞怪耍贱不计形象,各种夸张表情和扮相来者不拒,神探一秒变“神癫”,同组演员纷纷调侃他是“黄LowLow”,连黄宗泽自己都忍不住大喊:“我Low爆了,我回不去了!”

  说到疯癫,还有孙骁骁扮演的千金小姐童梦瑶。作为狄仁杰青梅竹马的小伙伴儿,童梦瑶不但时刻以狄仁杰“未过门儿的媳妇”自居,更是与戚薇饰演的李婉青争风吃醋,让狄仁杰吃尽苦头,也把元芳折腾的够呛。

  神探铁则:坚持真理是最高信仰   

  《少年神探狄仁杰》的核心之一即是:“真相不止一个”,就是指常人往往只关注于案件表面,就把它当作所谓的答案,止步不前。而狄仁杰的过人之处,就在于他能注意到别人未曾察觉的蛛丝马迹,深入思考案件背后的秘密,还原事件真相。更难能可贵的是,纵使一路荆棘丛生、权贵只手遮天,狄仁杰也绝不低头,披荆斩棘、拨开迷雾,只求对得起天地、对得起黎民百姓。坚持真理是最高信仰,这是狄仁杰作为神探的铁则之一,也是电视剧本身想要积极传递给观众的一大正能量。(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