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媒婆》潘长江追张庭 不赴春晚终审

2014年01月06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长江下跪“示爱” 潘长江下跪“示爱”
潘长甬 潘长江 潘长甬 潘长江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北京卫视开年大戏《男媒婆》在京举行发布会。该剧由潘长江[微博]自导自演,并请来了台湾美女张庭[微博]加盟,冯远征[微博]、李明启[微博]、李文启[微博]马丽等笑星也倾力助阵,明星阵容堪比春晚。眼看春晚将至,潘长江对关于春晚的消息仍然守口如瓶,正巧当天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潘长江被问此问题时严肃回道:不聊春晚!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潘长江就算对很亲近的人也不透露半点春晚消息。而他今天要录节目,不会去参加春晚终审。

  潘长江追张庭上演屌丝逆袭  现场“求婚”未成功

  《男媒婆》围绕着潘长江饰演的丁二春和他所开办的"全成热恋"婚介所展开。在剧里潘长江变身能说会道的"新时代男媒婆",与台湾美女张庭上演一场屌丝逆袭的浪漫追爱记。

  而张庭上台便玩笑称:“我从来没有跟这么‘高’的演员合作过,看上去不太搭。"随后片方将张庭的老公林瑞阳和潘长江的照片放在一起对比,顿时将在场的观众逗乐。发布会结束时潘长江还单腿下跪向张庭“求婚”,张庭则笑称:"我先不说,先看观众对这部剧的反响如何。”

  潘长江对春晚保密到底  不参加春晚终审

  当天刚好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而潘长江则现身发布会,莫非发布会结束就赶去央视?对于是否参加春晚终审的问题,一直满面笑容的潘长江则严辞回应道:“不聊春晚!”随后媒体再问潘长江去年的小品反响那么好,今年就没有准备下吗?对此潘长江先是一愣,随后变了脸色匆匆回答:没有准备!

  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潘长江这次对春晚的一切都严格保密,别说对媒体说,就算是身边亲近的人,他也不会多说。而当天参加完发布会的潘长江会无缝连接的去录制一档节目,不会去参加春晚的终审。(程兴家/文 辛军/视频)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