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2014 于正唐人新戏受期待

2014年01月06日17:45  南都娱乐周刊

  回应

  刘江[微博] (导演)

  泰戈尔说:相信爱情,即使它给你带来悲哀也要相信爱情。有时候爱情不是因为看到了才相信,而是因为相信才看得到~相信爱情,就是《咱们结婚吧》的主题。大师的诗句,让我们的作品长上了灵魂的翅膀,可以飞进无数男男女女的心里~感谢《南都娱乐周刊》给予《咱们结婚吧》的肯定!我以为,这是对“相信爱情,相信生活,相信人”的肯定!谢谢!

  阎建钢[微博] (导演)

  《赵氏孤儿》是中国的传统古典悲剧,前有左丘明、司马迁,后有纪君祥,当我们抱着敬仰之心来仰视我们的古人、先人时,经典不容亵渎,责任大于收视。三年一剑磨剧本,96天前期拍摄,用了我这些年最好的制作班底,这部片子中,我有积攒了多年的话要好好说。什么是道义、仁爱、诚信,这些我们日渐淡漠的精神内涵,在现今各种沦丧的社会中,希望带给大家一丝启迪,一种生命的观照。这个故事对我来说,是一次自我洗礼,也是一次精神的涅槃。感谢大家在日益浮躁的收视环境下对于这部作品的关注和认同。

  文章[微博] (导演)

  感谢《南都娱乐周刊》给到《小爸爸》这样一项殊荣,感谢大家对于《小爸爸》这个戏的认可,以及对我们整个创作团队的认可。在这里不仅要感谢《南都娱乐周刊》对我们这个戏的支持,也要感谢所有《南都娱乐周刊》的读者喜欢这个戏,在这里要感谢所有幕前幕后的工作团队,感谢所有演职人员大力配合,感谢所有支持这个戏的领导,感谢大家!

  宁财神(编剧)

  感谢《南都娱乐周刊》,感谢各位毒舌评委,感谢所有在播出过程中对《龙门》夹枪带棒、有赞有弹的热心观众,你们用真实客观的声音督促我们前进,逼迫我们正视自身的不足,这次补拍,有十几集全新内容,每一处都是根据大家的意见创作完成的,二轮播出时,恭候诸位的大棒与口水!

  徐纪周(导演)

  首先感谢还有人记得这部剧,《战雷》让我比较纠结,是这些年我拍的这些戏里我最喜欢的,但也是市场反应最冷淡的,喜欢的人特别喜欢,但是另一方面市场也比较残酷,现在《战雷》二轮播出的机会也没有了。我只能说市场比较残酷,毕竟有收视率这个硬指标。现在还有知音能记得这部戏喜欢这部戏,我就很高兴了真的。

  赵宝刚[微博](导演)

  一老一小,互相依靠扶持,才能组成一个稳定的“孝”字。所以“孝”字在当代社会应该被赋予新的含义,我们不赞赏用承受苦难的方式来实现孝道,老人和儿女应该互相扶持,老人安度晚年,青年人兼顾家庭和事业,这样才能构成一个真正和谐的家庭。《老有所依》的着力点在于“有所依”而不是“无所依”,者不是一部单纯展现养老困局现象的作品,而是要树立几个当代人的典型形象,他们都具有先进的当代意识,他们从不怨天尤人,从不将老人当做自己的包袱,他们积极应对生活中的所有磨难,用自己的爱与坚强为家人构筑起一座老有所依的温暖港湾。我们要让观众从剧中感受到亲情的温暖、家庭的珍贵、坚韧乐观的当代精神。

  2014我们等待这些……

  《云中歌》

  由一众青年偶像和陆毅[微博]共同出演,Angela baby成名后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同样出于著名编剧桐华(《步步惊心》作者)之手,又是一个凄美感人又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小说在出版阶段就已经拥有众多铁杆读者,现如今被于正[微博]收下拍电视剧,又要挑战新的审美了。

  《大漠谣》

  桐华“大汉情缘”系列中的另一部作品,讲诉的是西汉时期,狼女、霍去病和孟九三人之间的一段情感纠葛。那边有陈晓[微博]和AB,这边的阵容自然不能输,刘诗诗[微博]、彭于晏[微博]和胡歌[微博]上演两男一女的三角恋情。看点:刘诗诗如何演狼女,彭于晏何时秀胸肌。

  《新神雕侠侣》

  于正工作室的另一个值得期待作品。陈妍希[微博]饰演的小龙女到底是不是小包子龙女、陈晓这一版的杨过会不会被姑姑爱上,整部作品下来是槽点无数还是又成为了青年男女追捧的新作,就看明年的这一版了。

  《步步惊情》

  有了《步步惊心》前期积累起来的人气、刘诗诗吴奇隆[微博]这对“热恋中的情侣档”出演的《步步惊情》,原本只是一个现代职场剧,却获得了超高呼声和期待。本剧一开始就是这对古人穿越回现代,还被卷入家族纷争的故事。

  《爱情公寓4》

  2014寒假档最受期待电视剧,已经走过三季的《爱情公寓》,完全摸准了收视群体的脉,在第四季中胡一菲和曾小贤终于开花结果,据说胡一菲还怀上了孩子。可是孩子也许是曾小贤的,也许是……何炅[微博]或者周杰伦的?郭德纲[微博]也将在这一季中客串出场。

  《离婚律师》

  姚晨[微博]生产后首部电视剧作品,与全年龄段偶像吴秀波[微博]共同演绎一对离婚律师,在法庭上坐在两侧的辩护席上,在生活中却越走越近最后搞上了。国内难得的有行业剧风格的电视剧,在2014年古装当道的电视格局下,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华胥引》

  同样是热销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蒋欣[微博]、袁弘[微博]、郑嘉颖[微博]出演。华胥引是一个制造梦境、改变命运的故事,同时穿插了虐心的爱恋,片中女主是一个已经死去,死后得到封印着上古密术华胥引的鲛珠帮助,化名君拂在人间行走,以弹奏华胥引为人织梦为生的女子。

  《宫锁连城》

  《宫》的第三部。拍摄时于正放言要和《甄嬛传》一较高下,有前两部的好口碑之后,于正不满足于只写宫廷故事,因此在宫的第三部,讲述公主下嫁士大夫宅门里的恩恩怨怨。被吐槽无数的袁姗姗[微博],这次投入了陆毅的怀抱。

  《红高粱》

  周迅阔别电视剧市场多年之后的回归之作,一出演接下的就是巩俐演过的“我奶奶”一角,与朱亚文共同演绎,展现农村的权力、宗族的规矩、战争的残酷和充满张力的性关系。郑晓龙导演作品,值得期待。

  《四十九日·祭》

  根据严歌苓长篇小说《金陵十三钗》改编的电视剧,也是继小宋佳[微博]和张嘉译《悬崖》之后的再度合作,张艺谋同小说改编的电影《金陵十三钗》,获得了褒贬不一的评价,也让观众对电视剧的表现充满期待,张黎[微博]导演,更显得厚重许多。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