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德云社曾向春晚递交群口相声被毙

2014年01月09日07:20  新闻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德纲于谦

  晨报记者 陈文

  距离央视马年春晚仅有20余天时间,多个悬念也一一破解。昨日,一直悬疑未定的马年春晚主持阵容终于公布,除早已确定的张国立[微博]1张新面孔外,其余4人均是央视老人。而郭德纲[微博]也基本确定与春晚无缘,其“替补”节目——由德云社弟子参演的群口相声同样遭遇“枪毙”。春晚副总导演赵本山今年则无作品提交,安心春晚幕后。

  主持阵容终公布 张国立成唯一新面孔

  在昨日公布的主持阵容里,呼声最强烈的何炅[微博]、谢娜[微博]等地方卫视主持人均无缘春晚,除了已离职央视的李咏[微博]被张国立取代外,朱军[微博]、董卿、毕福剑、李思思的央视阵容几乎换汤不换药,结果颇令人失望。

  不过,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冯小刚[微博]的立场还是想要在常年不变的春晚主持阵容中多加新面孔,张国立能够顺利入选,就证明冯小刚已做足努力。无奈春晚主持人选向来不是总导演一个人能决策的,因此如今的结果也并不出人意料,像是朱军、董卿、李思思都是不可撼动的人选,毕福剑则作为央视最受欢迎的主持人理当入选,而原本据传要入选的朱迅则意外落选,这也让今年春晚的主持阵容少见地变为单数。

  语言类节目四审 郭德纲基本无缘春晚

  语言类节目第四次审查后,郭德纲是否能够再上春晚成为热议话题。尽管郭德纲当天没有露面,但现场却有人目击有德云社的弟子从不常开的老央视北门悄悄进入央视,据称其中还有郭德纲儿子郭麒麟[微博]。据悉,终审中德云社临时递交了一个群口相声,这也被看成是郭德纲上不了春晚的“替补”节目。不过遗憾的是,这一节目最终还是没有通过审查,而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郭德纲基本也已无缘春晚。

  语言类节目中,除德云社外,郭冬临、牛莉[微博]、邵峰[微博]三人搭档讲述请客吃饭送礼的小品也同样被导演组“毙掉”。开心麻花送审的两个节目中,常远、王宁[微博]的作品因笑果不佳没能通过,沈腾[微博]、马丽[微博]的作品则顺利过关。

  此外,周炜、武宾搭档的创意类小品就晚会铺张浪费进行讽刺,审查结果是待定。同样处于待定状态的还有孙涛[微博]与闫学晶的小品。

  春晚语言类节目审查结果

  一、通过进入到联排阶段:

  张国立——多人快板表演《年味儿》

  蔡明[微博]、大鹏、华少、岳云鹏——延续毒舌系列的小品

  曹云金[微博]、刘云天[微博]——相声

  沈腾、马丽——小品《扶不扶》

  冯巩——相声剧《我就是这么个人》

  二、被毙无缘马年春晚:

  郭冬临、牛莉、邵峰——小品《人到礼到》

  德云社——群口相声

  王宁、常远——小品

  郭德纲、于谦[微博]——相声

  三、待定:

  周炜、武宾——创意类小品

  孙涛、闫学晶——小品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