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春晚小品终审通过 聚焦老人摔倒现象

2014年01月08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央视新闻报道 央视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讯 马年春晚迎来终审,冯小刚[微博]、赵本山、沈腾[微博]、曹云金[微博]、冯巩等纷纷现身。据悉,三度冲刺春晚舞台的沈腾带着最新作品顺利过审,该小品以老人摔倒为切入点,风格方向偏讽刺喜剧。据悉,沈腾新作的题材以社会热点和百姓生活话题为主,颇具时代感,内容十分接地气,将继续带给观众无限欢乐。

  1月6日,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赵本山、冯骥才、刘恒、张国立[微博],策划张和平、赵宝刚[微博]以及央视执行团队一同参加了此番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第四次审看。同是本届春晚语言类节目策划的沈腾身兼数职,以小品演员身份带来新作,并且通过审核,即将参加春节联欢晚会的整体联排。

  在排练后场,沈腾、马丽[微博]、蔡明[微博]、潘长江[微博]等众人静候审核结果。“郝建”的老板娘马丽变身银发老太,饰演郝建的沈腾满脸伤痕,不知道他们之间又发生了些什么故事,只有到春晚当天才能一见分晓。

  马年春晚官方称,此次语言节目审看以“真、亲、小、乐”为遴选原则,兼顾形式创新、主题贴切、表演真挚等考量标准。沈腾新作的题材以社会热点和百姓生活话题为主。(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