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阿紫登场 钟汉良坦言最喜欢

2014年01月10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阿紫爱慕萧峰 阿紫爱慕萧峰
阿紫与南院大王 阿紫与南院大王

  新浪娱乐讯 华策影视“武侠新世界”系列第二部《天龙八部》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播出将过半,引起话题无数,堪称最热跨年大戏。今晚(1月10日)将播的第27集中,古灵精怪的阿紫终于登场,贾青[微博]一人分饰姐妹,与钟汉良[微博]上演虐心之恋。据悉,《天龙八部》还将于1月17日在浙江卫视[微博]跟播,也是两大强势卫视首度在黄金档同播一部戏,开创了国内卫视排播的新模式。

  贾青演阿紫过瘾又忐忑:希望观众能像阿朱那样爱她

  为了增加戏剧冲突,新版《天龙八部》大胆突破,将阿朱阿紫设定为孪生姐妹,由一人分饰。贾青坦言很幸运能一次过足戏瘾,但从温婉体贴的阿朱切换到毒辣乖戾的阿紫,也常常让她错乱。在贾青看来,阿朱阿紫对萧峰的爱都是一种崇拜:“阿朱眼中的乔大哥是大英雄,对他的英雄气概,这个人格魅力所吸引。阿紫就是炫耀的那种,她的那种崇拜更多是觉得你可以保护我,把他当靠山。

  近期播出的《天龙八部》剧情围绕萧峰、阿朱展开,历经磨难的生死相依之情引爆无数观众的泪点。贾青饰演的阿朱也备受肯定,被誉为英雄背后女人的楷模。而在拍摄时曝光的一组阿紫中毒照被网友批为“高锰酸钾精”,引起不少争议。随着阿紫登场却让贾青有点忐忑:“我再解释下,之前那个全身紫的阿紫是因为她练功走火入魔中毒了,不是一直都那样的。希望大家能像阿朱爱护阿紫那样喜欢阿紫吧。”同时,贾青也表示做好了被网友吐槽的准备:“批评是好的,给自己引以为戒,我有空的时候也会关注网友的反应,都挺有意思的。”

  钟汉良羡慕贾青:我也好想演阿紫

  在剧中与阿朱阿紫有着情感纠葛的钟汉良却表示自己最喜欢阿紫:“我觉得她很有个性,很独特。像阿朱那样的女主角太多了,好像一般都是这样温柔大方的设定,所以我觉得贾青很幸运,能够演到这样的角色。”钟汉良还打趣道:“要是导演之前找我演阿紫就好了。”在钟汉良看来,阿紫的狠毒更多的是源于嫉妒心强:“阿紫其实有一种是,我跟姐姐一样,希望得到大英雄的爱,为什么不能呢。”

  戏里乔峰选择了阿朱,而戏外钟汉良坦言:“我自己的话,说实话,没有特别喜欢的,因为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比如说,阿朱很温柔很体贴,阿紫虽然很刁蛮,但是有的时候,她的活泼也是一种魅力。我自己对女生的要求比较完美,如果能把书里所有女生的优点融合一下就好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