菅韧姿加盟《新神雕》 于正赞灵气逼人

2014年01月10日19:01  新浪娱乐 微博
菅韧姿新版《神雕侠侣》饰演柔儿
演员菅韧姿

  新浪娱乐讯 由陈晓[微博]、陈妍希[微博]、邱心志[微博]、菅韧姿、张茜[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神雕侠侣》目前拍摄已入后期。内地新生代演员菅韧姿加盟新版《神雕侠侣》,在剧中饰演多情的侍女柔儿。虽然戏份不多,但菅韧姿所扮演的柔儿仍然被“点人成金”的金牌制作人于正[微博]大赞其有灵气。

  菅韧姿新版《神雕侠侣》为爱而生

  在金庸原著《神雕侠侣》中,众多如花美眷一一登场,而轰烈爱恋更是屡次上演,但在绝情谷中,那个戏份不多但却令人印象深刻的虐恋主角,柔儿绝对属第一。作为绝情谷的一枚侍女,柔儿原来的生活原本是简单而平静的,本是做好自己份内服侍主子的事就万事大吉了。但一个错误的开始让她对主子公孙止(邱心志饰)渐生情愫,于是金大侠的书页里一场不可自拔的爱恋就此上演。在一个情窦初开的女孩子眼里,彼时的“男神”公孙止就是天。也许他的世界并不只有柔儿,甚至可以说柔儿只是他的一颗棋子。

  而在于正版的《神雕侠侣》中,”柔儿“这个懵懂的侍女更是被演绎成最可怜的女孩。剧中”柔儿“一角由内地新生代女演员菅韧姿加盟出演。而这个尚未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菅韧姿谈到角色,则笑称自己版本的”柔儿“彻头彻尾是一段是爱的彻底,死得糊涂的爱恋故事。“爱得多的伤得深,一段不对等的爱情也造成了柔儿的痛苦和悲剧,她的存在注定为情所活,“菅韧姿如是说来,“柔儿这个角色比较纯粹,就是为了爱情,虽说她的存在一手造就了裘千尺(张茜饰)的婚姻的悲剧,但她同时也带给了自己和公孙止一段美好的爱情,所以‘柔儿’是幸福的,因为她追求过真爱,也得到过真爱,但是‘柔儿’也是痛苦的,因为她最终被爱而亡,且甜蜜地死在情人剑下。“

  于正夸赞菅韧姿版柔儿灵气逼人

  新版《神雕侠侣》早从选角开始就纷争不断。一直对作品精益求精的于正,剧中的每个角色都务必亲自过眼挑选。而对于”柔儿“这个角色,于正表示柔儿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年轻女子,她的眼里只有公孙止,因此这样的角色必须比较干净清纯的女演员才能演,而于正也在众多候选中选择了菅韧姿。作为新人演员,菅韧姿初出茅庐的青涩和纯真加之清秀淡雅的古装扮相可谓是颇为经典,而刚刚演完毕业大戏《白鹿原》中”田小娥“的菅韧姿同时也表示,自己的表演之路刚刚开始,多参与到制作精良的电视、电影作品,能多和优质的制作人、演员合作是作为初出茅庐的新人演员最好的经历和积累。据悉,新版《神雕侠侣》绝情谷中的戏份年前即将杀青。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