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枭雄》孟浩强演绎枭雄成长记

2014年01月14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一代枭雄》
孟浩强

  新浪娱乐讯 由余丁执导,孙红雷、巍子、陈数、孟浩强等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一代枭雄》在江苏、浙江、天津、东方四大卫视持续热播。此次,孟浩强饰演的“硬汉”来运与大哥何辅堂一起经历了种种困境和挫折,从一个依赖大哥的忠义兄弟到可以独当一面的“枭雄”,孟浩强诠释了一个硬汉的成长记。

  在电视剧《一代枭雄》中,孟浩强饰演了忠义、聪慧的来运,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来运一直把何辅堂当做自己的大哥,与他一同经历了种种困境和挫折,从风雷镇到黑虎山,一直到上海,他们一起并肩作战,肝胆相照。而经历了成长和蜕变的两人再度回到家乡风雷镇后,他们决议通过自己的力量改变家乡,为风雷镇注入新风。

  作为何辅堂的左膀右臂,孟浩强饰演的来运与他一同出生入死,在经历磨难的同时,也获得了成长,在孙红雷饰演的何辅堂的帮助下蜕变成了可以独当一面的“枭雄”。对此,孟浩强坦言:“在我看来,来运是一个很忠义的人,在他心目中,何辅堂就是自己一辈子的大哥,他的成长离不开大哥的帮助,当然,这不仅仅是在剧中,现实生活中,红雷大哥也对我关照有加,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开心大家能够喜欢这个角色。”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